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級飯店拚婚宴! 北市「中高價」紛辦體驗場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4:53

一生一世的婚禮,當然想要辦的夢幻又浪漫!但這也得看荷包夠不夠厚,原本走奢華路線的飯店,為了搶攻明年的婚宴市場,不只調整價格,還模擬婚宴場景,吸引300組新人去體驗,而台北不少星級飯店,也都在最近紛紛推出婚宴體驗場,搶攻中間客群。

新娘挽著爸爸的手,隨著優雅音樂緩緩進場,兩方親朋好友共同見證,畫面看起來真的好浪漫,但其實這是飯店為了搶攻明年的婚宴市場做出的demo版本,挑高21米圓頂空間,想要有怎樣的夢幻婚禮,讓新人們搶先體驗,還能客製化。

 

準新人:「價格會是一個考量的基準,還有整個的設施、還有整個氛圍,會是主要的考量想法,氣氛營造的話,還是覺得會選飯店的比較好。」

2017年其實是農曆年當中雙春兼潤月,好日子特別多,飯店業者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但頂級婚宴價碼通常讓小資族卻步,老牌君悅酒店晶華飯店宴客桌錢起碼25000起跳,走奢華路線的文華東方今年也調整價格,試圖拉攏中間客群。

飯店業者Stella:「像是小資族群或是可能收入不是這麼豐富,但還是想要有夢幻婚宴的新人,他們都可以透過親民婚宴價格,完成自己一生一世的夢想婚禮。」
 

頂級飯店走中價位,氣氛不變,西式中式任你選,但菜色當然有差異,想要吃到的龍蝦石斑魚或螃蟹或是精緻的迎賓甜點,都得再額外加價,但奢華氣氛也要拚價格戰,各家飯店競爭激烈,讓明年婚宴市場提早開打。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禮#平價#客製化#飯店#婚宴#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33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