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化運動公園」玩大型水滑梯 7/30免費開放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0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00:53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衛生下水道工程處在迪化運動公園舉辦親水活動,地點就在捷運淡水線圓山站附近,提供有手搖船及大型水滑梯等。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衛生下水道工程處在迪化運動公園舉辦親水活動,地點就在捷運淡水線圓山站附近,提供有手搖船及大型水滑梯等。

熱浪來襲,高溫不斷,台北市政府、工務局衛生下水道工程處在迪化污水處理廠附設休閒運動公園舉辦「迪化童樂會」親水活動,7月30日至8月14日,為期16天,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點至下午6點,假日更延長開放至晚上8點,讓大家免費玩水。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衛生下水道工程處在迪化運動公園舉辦親水活動,地點就在捷運淡水線圓山站附近,提供有手搖船及大型水滑梯,還設置3座大型水池及多組充氣跳床,以及投籃挑戰、棒球九宮格等趣味遊戲,邀大家在暑假盡情玩水。

 



在台北地區想玩水,還可以到中山區的大佳河濱公園,設置有各式噴水柱及噴水圈,開放時間一到就會自動噴水,戲水區開放噴水時間為暑假7月、8月每天下午3點至6點,6月及9月的每週六、日下午3點至6點也會開放。

另外不少台北市民也常到公館附近的自來水園區的水鄉庭園戲水,夏季日7月1日至8月31日每天早上9點至晚上8點都會開放,非夏日期間9月1日至隔年6月,則會視天氣狀況進行調整或延期。收費方式為6歲或115公分以下兒童免費,12歲以下40元,成人80元。
 



另外還有新北市的鶯歌陶瓷博物館,6月1日起也開放民眾前往戲水,且戲水區旁還可玩沙,並設有簡易沖洗區、熱水淋浴間。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日上午9點半至下午5點,假日會延至6點。

圖/台北旅遊網鶯歌陶瓷博物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水#台北市#免費#迪化童樂會#自來水公司#迪化運動公園#大佳河濱公園#自來水園區#鶯歌陶瓷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452

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