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kia捲土重來!史上最強3310真的復活了


發佈時間:2017/03/07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5:10
圖/TVBS
圖/TVBS

昔日手機霸主諾基亞(Nokia) 今天宣布Nokia 6登台,記者會開場響起Nokia歷年來經典的手機鈴聲,取得品牌獨家授權的芬蘭新創公司HMD推出一系列手機, 發現諾基亞品牌也受到年輕世代歡迎。

Nokia手機品牌獨家授權商HMD Gloabal Oy(HMD)今天下午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舉行「很高興,再次見到你 Nokia 6新品發表會」, 宣布在台推出Nokia 6手機,象徵這個二度易主的昔日手機龍頭重返智慧機與功能性手機市場的決心, 記者會一開場就響起Nokia歷年來經典的手機鈴聲,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HMD執行長努梅拉(Arto Nummela)表示, 對諾基亞、HMD粉絲來說,今天是非常特別的一天,HMD是芬蘭新創公司,取得諾基亞手機與平板品牌獨家授權,對諾基亞這個品牌充滿愛和熱情,「我們不只做諾基亞授權,也針對諾基亞的科技與資源做最好調教與調整。」

努梅拉表示,取得諾基亞品牌授權後,HMD陸續推出一系列手機,讓諾基亞重回市場,包括Nokia 150、Nokia 6、Nokia 5、Nokia 3、Nokia 3310。

HMD行銷長裴卡(Pekka Rantala)表示,Nokia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上推出的一系列新品,獲得好評,諾基亞擁有152年的歷史,隨著科技演變,起伏起伏,現在也做出很多創新。
 

裴卡也表示,諾基亞以人為本,儘管科技日新月異,還是最重視「人的角色」。隨著物聯網、AR、VR科技出現,可能會讓許多人感到眼花撩亂,希望以諾基亞品牌為出發,幫助消費者找到好的產品組合,諾基亞期盼不管在哪個價格帶,都能引起消費者喜愛。

裴卡也分享,讓人高興的是,實際觀察發現,Nokia日前在中國大陸推出,受到千禧世代與年輕世代的喜愛,在全球MWC上、臉書上給予正面回饋的也是年輕世代。(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okia#手機霸主#Nokia 331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30

0.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