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明年估出2.6億支 這市場最關鍵


發佈時間:2017/02/22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0: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系外資出具蘋果研究報告,將2018財會年度iPhone全球預估出貨量上修3%至2.6億支,看好中國大陸將貢獻7200萬支,占整體出貨比例提高到28%,成為啟動「超級週期」的關鍵市場。

美系外資表示,蘋果在中國大陸營收去年下滑24%,市場擔憂蘋果在大陸市場失去優勢;然而美系外資卻不同意這項看法,認為今年9月發表的高階iPhone將加速換機潮並重拾市占率,特別是在中國大陸。

 

美系外資預期,高階iPhone將搭載AMOLED螢幕、曲面設計、更長效電池、無線充電、3D感測器及更先進的人工智慧軟體,而中國大陸正屬於對新科技與新外觀設計特別敏感的市場。

美系外資針對中國大陸舊款iPhone、品牌忠誠度、不同智慧型手機品牌的購買意願進行分析,得出中國大陸iPhone有望成長的兩大原因。首先,2015年是中國移動首度開賣革命性的iPhone機種,兩年來等待升級的用戶推估為上次iPhone 6超級週期的兩倍以上。

其次,蘋果可能從陸系智慧型手機品牌搶下市占率,根據美系外資調查顯示,每5位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用戶,就有1人下次購機想換成iPhone。
 

因此,美系外資將2018財會年度全球iPhone預估出貨量上修3%,從2.53億支調高到2.6億支,年增率高達21%,符合供應鏈預估成長率介於20%到30%。中國大陸2018財會年度iPhone預估出貨量約7200萬支,占整體出貨比例將提高到28%,優於iPhone 6s週期的22%、iPhone 6週期的24%及iPhone 5週期的18%。

美系外資維持蘋果「優於大盤」評等,目標價從150美元(約新台幣4607元)調高到154美元,看好未來6個月市場對蘋果的預估值將上修,以反映供應鏈較佳數據及中國大陸機會。(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iPhone#出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80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