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街景潛海底 還「綠島大香菇」原貌


發佈時間:2016/09/2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8:45
圖/TVBS
圖/TVBS

不少人出遊找地圖,都會透過GOOGLE街景服務,先看一下周遭環境,而現在不只拍陸上,還潛入海底,利用特殊攝影器材,360度實景拍攝,目前台灣有六個景點,其中包括知名的綠島大香菇,先前因為莫蘭蒂颱風引起的大浪倒下,也在海景圖中,紀錄還原,還沒被摧殘的完整樣貌。

不敵莫蘭蒂颱風,被海浪打倒的綠島海底神木-大香菇,現在有機會,看到原本樣貌,高10公尺,根部位於海底18公尺深,是全世界最大團塊微孔珊瑚。

 



Google亞太區街景計畫負責人魏薌君:「這就是現在已經,前兩個禮拜不幸倒下的大香菇,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它是非常完整的,還有一些魚群。」

就像街景服務,找地圖,只是場景,從陸地換到海底,移動滑鼠,能看到360度不同角度,這是google街景,首次潛入台灣海底拍實景,從綠島、墾丁到澎湖,首波六個景點。
 

功能和街景服務一樣,差別在於,過去看陸上景點,這回深入海底,當然難度也不同。

中研院生物多樣性研究員鄭明修:「一天可以,每一次的潛水,可以做兩公里以上到四公里,每一秒到三秒,就可以紀錄海底的景觀360度。

海景拍攝,是利用特製全景攝影系統,必須由專業人員操作,每3秒拍1張360度照片,過去除非潛入海底,否則很難道看的美景,現在隔著螢幕,就能探索海中秘境,全球上線大約100多個景點,也記錄下倒塌前的綠島大香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街景服務#海底#360度實景#綠島#大香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96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