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晉級四強! 中華女排「直落三」擊敗阿根廷


發佈時間:2017/08/2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1:55

中華隊女排以分組第一之姿,昨天(25日)出戰阿根廷隊,攻勢不斷,以直落三的好成績,順利搶下四強門票,今晚(26日)也將對上日本隊,如果贏了就能挺進決賽爭金,而這也是時隔12年,中華隊女排再次重返四強,要取得榮耀。


 

自由球員楊孟樺,後場穩穩接球,前場隊友,二話不說,立刻給對手,一記紮實殺球,25日中華隊女排,挾著分組第一之姿,八強戰,對上人高馬大阿根廷隊,搶奪四強門票,每一球毫不客氣,中華隊攻勢不斷,首局就以25比15,順利拿下。

比賽緊接著,來到第二局,似乎是首局中華隊攻勢不斷,成功鎮住阿根廷氣勢,連傳球都掉漆,反觀中華隊,持續送上殺球強攻,主攻手吳葦華,一個起身跳躍殺下去,阿根廷毫無招架之力,也讓中華隊第二局,勝利到手。

不過來到第三局,稍稍有點驚險,中華隊一時失誤連連,讓阿根廷逮到機會,激起攻勢反擊,不過中華隊急起直追,可不是開玩笑,雙方一度僵持,戰成22比22平手,但這時,曾琬羚跳出來,殺球殺到對方手軟,來到賽末點,最後中華隊以直落三,成功搶下,四強門票。
 

中華隊女排教練林明輝(2017.7) :「今年其實陣容沒有太大改變,就一場一場穩紮穩打,把自己表現出來,表現到最好就好。」

賽前就做好積極準備,中華女排勢如破竹,挺進四強賽,26日晚上8點,將對上日本,若贏得勝利,28日將對上烏克蘭跟俄羅斯的勝隊,爭取金牌,而這也是中華女排繼2005年,伊士麥世大運奪金後,隔了12年再度重返四強,祭出全力,世大運再拚摘金,再現榮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隊#女排#直落三#決賽#榮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209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