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哭!北韓女舉重奪銅滿臉淚 網憂:回去怎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23:39
圖/取自體育署「MOE Sports」頻道,下同
圖/取自體育署「MOE Sports」頻道,下同

23日台北世大運,中華隊舉重再添第二金!洪萬庭在女子69公斤級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7公斤拿冠,不過上台領獎時,拿下銅牌的北韓選手Jong Chun Hui,表現已經不差,但還是難過的掉下眼淚,滿臉淚痕面無表情的合照,讓網友看了都心疼「第一次覺得比賽殘忍」。

世大運23日舉行女子69公斤組比賽,洪萬庭面對北韓、哈賽客夾擊,在抓舉項目前兩次挑戰98公斤、101公斤都成功,可惜在第三次挑戰105公斤失敗;而曾在里約奧運拿下銅牌的哈薩克代表戈里切娃,3次抓舉100公斤、105公斤、108公斤都成功。

 

到了挺舉項目,洪萬庭挑戰120公斤、126公斤皆成功,但到第三次挑戰破大會紀錄136公斤時失敗,最終仍以總和227公斤把金牌留在台灣!



不過北韓代表Jong Chun Hui,第一次試舉失敗,第三次試舉時仍失敗,還差點重壓頭頸受傷,場面驚險,但表現依然不差,最終以總和218奪下銅牌,卻在頒獎時忍不住大哭,面無表情滿臉淚痕和其他2位選手合照。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看到北韓妹哭得如此傷心,擔憂在PTT上發問「頒獎時旁邊銅牌的北韓妹哭得好傷心,她回國後下場會如何呢,有沒有八卦QQ」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完全看不出喜悅,好慘」、「真的哭到不行,看起來好可憐啊…」、「要不要直接來台灣住阿?」、「回去舉礦石了」、「可以求政治庇護嗎」、「第一次覺得比賽好殘忍」、「他要被人懷念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舉重#北韓#痛哭#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1096

0.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