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封王遊行 奧克蘭上萬粉絲同歡


發佈時間:2017/06/1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6: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次奪下NBA總冠軍獎盃的勇士隊在主場奧克蘭市舉行盛大遊行,當家球星高舉金盃獻給粉絲,上萬球迷熱情鼓舞回應,現場還有孕婦彩繪肚皮一起慶祝勝利,氣氛嗨到最高點。


 

嘴叼雪茄、手捧金盃,勇士一哥柯瑞沿路揮手,氣氛嗨到最高點,勇士復仇騎士成功,再度稱霸NBA總冠軍,百萬球迷湧上奧克蘭街頭,從街頭到巷尾染成一整片黃藍海洋。

勇士球迷:「我打算要3點到,或是3點半吧,你不會想要遲到,你一定要早一點到。」

有人七早八早就來排隊,大小朋友全換上勇士球衣,還有媽媽挺著大肚子,塗上勇士黃藍圖騰,也要和偶像們一起慶祝。
 

勇士球迷:「只是想一起同樂,我懷孕9個月了,在這邊覺得非常開心。」

不過依照過去傳統,冠軍隊伍進白宮見總統是一種團隊榮譽,但早就看川普不順眼的柯瑞已經率先表態。

勇士球員柯瑞:「有人問如果勇士拿下總冠軍我會怎麼做,我回答我不會去白宮,這想法到目前一樣沒有改變,但還是要看隊友們,我們會進行討論。」

不把話說死,卻也清楚表達立場,但柯瑞其實也沒在怕,先前贊助商UA老闆就曾大讚川普是資產,就被他推特發文改成蠢蛋,明顯討厭川普到極點,想要他踏進有川普在的白宮恐怕難上加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總冠軍#勇士#遊行#柯瑞#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480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