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國城盃爆爭議 體育署要棒協今天內回覆


發佈時間:2017/04/2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3: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籍立委張廖萬堅今天說,近日舉辦的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攸關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國手選拔,卻發生裁判黑箱疑雲。體育署代表說,要求棒協今天之內回覆。

民進黨籍立委張廖萬堅、黃國書、中山國中總教練藍文權、張姓家長代表等人,上午在立法院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

 

他說,近日舉辦的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攸關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的國手選拔賽,但是他卻接獲家長陳情,昨天台中市中山國中對上高雄市忠孝國中,6局時中山國中打者擊出一壘方向安打,一壘跑者閃過球,卻被一壘審判跑者觸碰到球出局,最後中山國中5:7落敗。

張廖萬堅說,昨天的一壘審是桃園市棒委會裁判長曹文龍,這場比賽勝隊將對上桃園市新明國中,引發球隊質疑有黑箱。

他說,日前新北市二重國中對上新竹縣的比賽,主審甚至是新明國中教練出任,雖然該名主審這次沒有擔任教練,但是全場7局比賽判了22次四壞球,二重國中雖然險勝新竹縣,但隔天遇上新明國中,因為早已氣力放盡,最後以0:10慘敗。
 

中山國中棒球隊成員的家長張姓男子說,希望不要為了大人的鬥爭,犧牲了小孩,小孩是無辜的。

他說,輸了可以回去再練,但是裁判一手遮天、無法接受,別讓選手的汗水變成委屈的淚水。

教育部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說,中山國中在這場比賽當下就提出抗議,但沒有被裁判接受,賽後也提出申訴,體育署會要求棒協趕快依照規定,今天之內對中山國中做出正確、公平的回覆。

他說,對於裁判調度、裁判迴避要件等,都會要求棒協處理,並要求棒協建立競賽當下的申訴機制,如果有3C產品等輔助,也可以作為參考依據。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廖萬堅#青少棒#錦標賽#黑箱#棒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04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