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大捷運開挖!圍籬擋人潮 店家怨沒生意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2:48

捷運捷運萬大線八月開始動工,由於前期作業埋設管線需要花將近一年時間,圍籬鋪設範圍也最大,因此讓周邊店家抱怨生意掉五成之多,快要撐不下去,台北捷運局強調會有減稅補償,不過其中一間新開幕的日本料理就大嘆,都還沒賺到錢就被封路害慘,減稅根本沒什麼補償作用。


 

師傅忙著處理食材,料理台、冰櫃、店內裝潢都很新,新開的日式料理卻沒因此吸引客人,反倒生意不如預期,原因都在外面這條街。

怪手機具不段開挖,塵土滿天飛,捷運萬大線封12公尺車道施工,店家抱怨把生意也封掉了。

記者柳采葳:「捷運萬大線開挖現在是初期作業,要埋設管線以及做擋土工程,是工程的關鍵期,也是圍籬劃設最長也是範圍最大的一個階段。」
 

日本料理店師傅:「他原本都有停車格,可是都劃掉之後停車真的很不方便,很且很容易塞車。」

美髮店業者:「散客的部分如果換算的話,差不多(少)一成一成左右。」

施工黑暗期,民眾要消費得要繞好遠,騎樓機車停到不能在停,幾乎把店家跟外面世界隔離開來,前期施工要花將近一年時間,店家損失減稅補償。

日本料理店師傅:「每個月降一點稅額,可是就是當然降的金額,當然沒辦法跟業績相比。」

大家都希望捷運完工帶來人潮、錢潮,不過施工黑暗期只能要民眾、店家多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工#萬大線#捷運#北捷#管線#捷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436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