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看惹火辣妹占據馬路 逼車逆向險象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楊致中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8:44

高雄市楠梓區6月30日晚上有一場廟會活動,特別找來辣妹在野台上熱歌勁舞,由於她們穿著清涼,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扯的是廟方只申請慢車道的路權,但爭看辣妹的群眾占滿了兩線快車道,逼得車輛全得逆向行駛,行人、騎士還不時在馬路上穿梭,現場險象環生!

圖/TVBS

 
廟會活動熱滾滾,穿著清涼的美眉在台上火辣舞動身軀,讓觀眾也忍不住跟著搖擺,惹火的表演讓民眾忍不住拿出手機來拍照,就連過往騎士也頻頻張望無法專心騎車,過往車輛行進特別緩慢,因為不論走路的還是騎車的,圍觀群眾可是占滿道路兩旁,更扯的是舞台這一頭的兩線快車道,全部人群占據了,逼得車輛全得逆向行駛,真的是險象環生。

圖/TVBS

行人、騎士不時在僅有的兩線車道上穿梭,讓人不得不捏把冷汗,事實上,如果警方勸導不聽,占據快車道看表演阻礙交通,行人可處300元罰金,騎士的話屬於違規停車,可處300元到600元,只是警察為何放任不管呢?

原來盛大的廟會活動,只申請了慢車道的路權,遶境隊伍綿延了好幾公里,警方總共出動了25名警還有12名義交幫忙指揮交通,還編排了清潔人力,根本無力管到野台表演。
 

圖/TVBS

遶境隊伍還沿途大放鞭炮及煙火,從晚上6點持續到深夜,讓附近居民抱怨連連,一早醒來民眾更傻眼,就有人拍下了滿地垃圾的照片PO網,環保局說,炮屑等物品污染路面,查證屬實可依廢棄物清理法處1200元到6000元罰金,廟方如果違反晚間10點起到隔天8點不能燃放鞭炮的規定,也可以噪音法開罰3000元到3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占據#車道#廟會#活動#逆向#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82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