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躲房門後!母驚嚇 急抱2歲女奪門出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8:52

歹徒闖進家中偷走30萬金飾,碰上女屋主剛好回家,竟動手拉扯被害人!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在下午1點多回到家,家中養的小狗一直狂吠,女屋主覺得奇怪,打開房間門赫然發現,門後竟藏了一名黑衣歹徒。嚇得女屋主當場尖叫,2人在門旁拉扯,最後女屋主掙脫歹徒,抱著2歲女兒往屋外狂奔,大喊救命!事後女屋主覺得這強盜太恐怖,但目前卻以竊盜案偵辦。


 

被害人:「他這樣推我的時候,我就趕快把門用力的甩開,然後就趕快把他(歹徒)推出來,因為他要把我推進去,我就心裡想我的小孩在客廳啊,我不能讓他把我關起來。」

回想當天狀況,被害人語氣中仍很驚恐,完全沒料到歹徒上門,竟躲在家中房間!

記者陳韻涵:「被害人說當時回家之後,看到小狗不斷對著房間的門吼叫,被害人一開始進來的時候,沒有發現任何人,但是她轉頭的時候發現,嫌犯竟然藏在門後方,雙方因此發生拉扯。」
 

上個月25日洪小姐上午出門,下午1點多回家,家裡不僅遭竊還被歹徒攻擊,洪小姐當下抱著女兒,邊跑邊喊救命。

被害人:「我就趕快把門用力拉開,趕快推啊!因為我怕他抓小孩,他把我推下去手就直接撞下去,當下真的不知道痛耶!」

推擠中洪小姐手部因此受傷瘀青,當時屋內歹徒不僅動手推被害人,還拿走竊走30萬金飾,下落不明。

被害人:「情急之下反正就是拿走裡面金飾,反正金飾都沒有了。」

印象中闖屋歹徒是一名中年人,身穿黑色衣服身高並不高,但當時婦人太過驚嚇,就連他的長相也不太記得。

被害人:「從外面爬很好爬啊!因為畢竟老舊公寓,它都是靠得非常近啊。」

懷疑歹徒就是從後陽台進來,被害人已經把鐵窗換了鐵門,而且同一時間同一條巷子有3戶受害,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已經初步掌握嫌犯身分,就怕他在外趴趴走,下一回又闖進哪戶人家犯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歹徒#金飾#偷竊#拉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82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