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怪客?公車玻璃瞬全碎 駕駛驚慌報警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9:30

有公車早上出門載客,半路居然玻璃碎裂,難道出現隨機攻擊?台北市內湖一輛藍27線路公車,行經瑞光路時,右側的玻璃 突然碎裂,車上乘客當場嚇壞,一開始駕駛還以為是有人蓄意攻擊,緊急向公司通報,但調閱畫面之後,發現當時路上沒有人,疑似是風太大,有吹落物在車輛行進間砸到玻璃,才導致意外。


 

一大清早,車上只坐了1名乘客但就在公車行進途中,突然一個聲音,右側玻璃居然全碎。乘客被嚇到,趕快跟司機反應,就怕玻會波及無辜,司機趕快下車查看,明明當時開在路中間,玻璃怎麼會突然破掉,司機越想越納悶。

事情發生在13日早上6點多,當時這部公車行經在台北市內湖的瑞光路上,突然玻璃破掉,業者調出畫面,發現當時明明街道都沒有人,車子還行駛在中間線道,突然間疑似飛出一塊黑色片狀物,接下來玻璃就破了,但就怕不是風太大,而是有人蓄意隨機敲打公車,警方介入調查。

西湖派出所副所長鄧仲恩說:「分析比對後研判,也有可能是天候因素,造成車窗熱漲冷縮破裂,也不排除有外力的情形破壞車窗。」
 

受到颱風外圍影響,台北市早上,出現7級陣風,但究竟是風太大,吹落物砸到玻璃?還是受到天候影響,玻璃不明原因碎裂,鑑識小組蒐證調查,不過還好虛驚一場,不是出現怪客隨機犯案,公車業者才稍稍放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玻璃#車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17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