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氏企業嗆聲 館長:我們先走白的再來黑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09:15
面對鬼氏企業挑釁,館長陳之漢也出面回應了。(圖/取自飆捍臉書)
面對鬼氏企業挑釁,館長陳之漢也出面回應了。(圖/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日前針對妙禪事件發表言論,意外引發「中二軍團」鬼氏企業揚言開戰,放話嗆聲「只會找妙禪單挑,你怎麼不來給我們的樂樂棒球棍敲敲看!」對此陳之漢18日晚間在臉書直播回應,強調就用大人的方式解決,先請鬼氏企業的負責人po出身分證,「法律上我們先來輸贏,如果要黑的我們在私底下!」目前鬼氏企業的臉書粉絲團關閉中。

館長和妙禪信徒之間的對嗆,這讓「鬼氏企業」也看不下去,17日在臉書粉絲團po文嗆「館長」,「三重陳X漢,綽號『館X』聽說你最近很猖狂?就問你一句敢不敢跟我們鬼氏企業開戰啦!」接著又嗆「要不要跟鬼氏企業去打爛成吉思X的沙發?不要針對妙禪,有種針對我們鬼氏,只會找妙禪單挑,你怎麼不來給我們的樂樂棒球棍敲敲看?」

 



看到鬼氏企業對自己「下戰帖」,陳之漢18日晚間也在臉書直播中親自回應。他表示自己原本是不想理對方,沒想到鬼氏企業竟然先後他的臉書粉絲團叫囂,甚至放話「敢不敢出來啦」、「單挑啊」等,他氣得當場找律師準備提告,但也不確定檢方會不會受理。

陳之漢當時在臉書直播嗆聲,「現在人真的很敢講!但是叫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本來我還不想理你,但你跑來我這邊嗆聲,你當你自己越來越大尾?你不用來我這邊嗆,我現在就嗆你!」
 

最後他也對鬼氏企業喊話,「你要輸贏好啊!我們先走白的(法律途徑)」、「如果檢察官認為有恐嚇,願意去調去查你們的粉絲團,那到時候我們就直接法院外見!」甚至他還要求對方負責人把身分證po出來,「法律上我們先來輸贏,如果要黑的我們在私底下!」

館長更強調,鬼氏企業常盜用國中小學生的照片,然後在那裡「假鬼假怪」,如果這有辦出來,我要讓台灣人看看到底負責人是誰。目前鬼氏企業的臉書粉絲團關閉,尚不知後續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聽說你很猖狂?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找我們開戰
 
神蹟?妙禪救活腦幹中風弟子 長庚醫護驚呼「是真的」
藝人護航妙禪 館長點名怒轟「認賊作父,助紂為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陳之漢#鬼氏企業#臉書粉絲團#中二集團#法律#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56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