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蹟?妙禪救活腦幹中風弟子 長庚醫護驚呼「是真的」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3:40
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YouTube
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YouTube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近日因授受信徒捐贈的兩輛數千萬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但妙禪的信眾則是堅稱「孝敬父親有何不對」,更不斷對外宣揚師傅的「神蹟」,日前就有一篇佛教如來宗自行發行的文章,內容講述一名腦幹中風的女弟子,經過妙禪加持後竟神奇康復,還有林口長庚醫院的醫生及資深護理師在妙禪的法會上出面證實此事,強調他們「以親身經歷,見證妙禪師父如實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佛教如來宗的官網上,一篇禪行週報中就寫到,一名長年信奉妙禪的徐姓女信徒在去年12月突然腦幹中風,陷入昏迷,原本家屬將她送往附近的醫院,但在妙禪的指示下轉往林口長庚醫院,一開始急診外科醫生表示徐姓女信徒的情況並不樂觀,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

 

而當時已經陷入昏迷的女信徒,對女兒的呼喊及刺激都沒有反應,因此家屬決定進行開腦手術,但在手術前妙禪親自赴院探望,根據禪行週報提到,妙禪替女信徒「加持」後,原本毫無反應的她竟然開始「晃動」,讓在場的人驚嘆師父的「大慈大悲大威德力,真是太殊勝、太不可思議!」。

週報中更表示,在師父的加持下,這名原本不被看好的徐姓師姐,最後不僅手術成功,短短2天就從加護病房轉至一般病房,並在23天內就出院返家,讓急診室的醫生也相當不可思議,事後從中協助的知名大醫院榮譽副院長和資深護理師都證實此事,並宣稱「是我師父救了她!」,最後更感嘆「惡業引爆真的讓人措手不及,有健康的身體能追隨師父,真是太幸福、太幸福了,是無上的大造化,真的要好好珍惜。」

對此,《TVBS網路新聞》致電詢問林口長庚,院方僅低調表示不會干涉大家的宗教信仰,私人領域他們並不過問,也不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會想看!
老婆終於清醒了! 夫歡慶剪爛紫衣當「最貴抹布」
剪爛紫衣「解救」老婆 超狂老公分享教學攻略
藝人護航秒禪 館長點名怒轟「認賊作父,助紂為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妙禪#佛教如來宗#神蹟#中風#長庚#醫生#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10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