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繳房租!房東限期搬 房客縱火燒屋

記者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3:39

付不出房租,竟然縱火燒屋!6日上午7點多,台北市大同區一棟公寓竄出濃煙,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鑑識人員發現,位在廚房的起火點堆滿雜物,現場還疑似有助燃劑的反應。懷疑是人為縱火,追查後,發現原來是住在裡頭的房客,因為失業繳不出房租,抱怨房東又不肯通融,才會縱火燒屋。


 

警消人員破門,拉水線灌救,起火點就在廚房內,火勢在10分鐘內就被撲滅,但消防員納悶,怎麼廚房內堆滿雜物?地板還疑似留有黑漬?認為案件並不單純,懷疑剛剛在門口,協助引導的男子就是縱火嫌犯。

6日上午7點多,這名43歲的蘇姓房客趁著母親外出運動,跑到廚房縱火,火勢一路延燒到浴室,冒出濃煙,牆壁被燒得焦黑,鄰居發現後趕緊打119。

幸好這起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涉嫌縱火的蘇姓嫌犯供稱,因為失業付不出房租,還要扶養父母親,再加上最近房東打電話催繳房租,不肯通融才會一時氣憤縱火燒屋,只是問題沒解決,接下來不但得面臨法律刑責,還有後續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 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租#縱火#房東#租屋#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63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