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牢固嗎?後車廂關不住 他用膠帶黏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7:32

有民眾拍到,一輛箱型車的後掀門片沒關,只用兩條膠帶拉黏在車身兩側,而後車廂還裝載著物品,要是一煞車,不怕物品掉落嗎?交通警察就說,無論門片是否損壞,或用膠帶封住的門片,是否牢固沒關好,就是違規,最高罰9000元,但要是商品因此掉落砸傷人,就是過失傷人。


 

民眾開車行經台一線,花壇往員林方向,右前方這台箱型車,怎麼門沒關啊?

拍攝民眾:「不怕被發現啊?」

是啊,不怕被發現開單嗎?因為仔細瞧,這台箱型車後車廂門沒關緊,就用膠帶拉長兩側,把門固定住,但裡頭看著出有裝載物品,要是一剎車,不怕掉落,後方車危險嗎。
 

中市交警第一中隊長林瑞銘:「掉落,與過往人車發生碰撞的話,有可能造成財物損失。」

門片這麼重,兩條膠帶拉住左右車身兩側,牢固嗎?而且隨著車身行進,不斷晃動,這應該已經違規了吧。

中市交警第一中隊長林瑞銘:「財物損失,這是涉及到民事求償的問題,如果是人民受傷,就是過失傷害的問題。」

交通警察說,由於從影片中無法正確判斷,車廂門是因為壞掉還是因為裝載物品而沒有關好,但如果是因為壞了,可開罰1800到3600,且可能被查扣牌照、直到修好為止。

要是因為沒壞,載有物品卻是用膠帶固定,負載物不妥、危險,最高可罰9千塊錢。而雖然無法確定貼膠帶、是否是因為車廂門壞了,但能確定的就是,車廂門只要沒關,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就是違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箱型車#車門#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0780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