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住戶!劉邦誠持槍敲門稱「我是警察」


發佈時間:2017/04/30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23:16

我是警察!劉邦誠持槍敲門 嚇壞住戶

重回嫌犯劉邦誠白天躲藏的公寓,封鎖線雖然已經撤除,但樓梯間彈痕累累。警方調查劉邦誠疑似想逃往頂樓,但逃到4樓卻發現有鐵門阻擋,居然朝門把開槍,還是無法射穿,最後挨家挨戶敲門說自己是警察,住戶看見嫌犯拿槍嚇得關門,躲藏2小時最後看到鑑識人員,確定嫌犯已經離開,才敢出門!

 



回到嫌犯躲藏的公寓,警方已經撤除封鎖線,住戶也在家中回復正常生活,但往樓梯走,一路上都可以看見彈孔。

嫌犯藏匿公寓住戶:「就有槍響跟警察,然後警察在樓下,他在上面對打。」
 

回想起白天情景還是餘悸猶存,嫌犯當時看到這棟舊公寓大門沒關直接闖入,沿路開槍和警方駁火,鏡子被子彈打到碎裂、牆壁上也都是彈孔,不管門內還有住人,直接開槍,門上彈痕累累,嫌犯逃到哪裡就有彈孔,透過樓梯間隙看到警方還在注意他,急著想往上跑卻碰上釘子。

嫌犯藏匿公寓住戶:「那邊門進不去因為有鐵門,可能尿急他有打2槍。」

記者吳虹儀:「嫌犯當時疑似要逃往頂樓,但是他卻遇上這扇鐵門,於是他就朝門把來射擊,卻沒有成功射穿。」

4樓鐵門上深深凹痕,疑似嫌犯開槍射擊痕跡,還有門把也被打歪,想逃跑卻遭到阻擋,嫌犯換個方式,挨家挨戶敲門。

嫌犯藏匿公寓住戶:「他敲很大力、敲很久,他說警察辦案,他只有講警察辦案,我嚇到了!他有去敲我的門,我有開一點點縫隙,他有亮槍我有看到,後來我不敢開,我就跟他講不要不要。」

聽到有人敲門說是警察,但透過門縫看到的卻是嫌犯拿著槍枝威脅開門,民眾嚇壞趕緊躲起來,擔心被波及。

嫌犯藏匿公寓住戶:「因為他說他是警察,真的是警察,因為他有穿防彈衣。」
 

確定是真的警察,嫌犯已經離去,緊繃躲了2個多小時才敢出門,雖然最後槍戰落幕回復寧靜,沒有住戶受傷,門口夜市也照常營業,但夜深人靜回想起白天這段驚魂,就像這一顆顆彈孔已經深深烙印在住戶腦海中。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戰#鐵門#頂樓#劉邦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67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