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仇家撂人街頭鬥毆 2男助陣挨撞斷手


發佈時間:2017/04/2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9:08

高雄市街頭凌晨驚傳火爆鬥毆案!20幾歲的朱姓男子與黃姓男子早有夙怨,怨家狹路相逢起口角,竟然互相撂人談判!兩派人馬分別開了近10輛車,就在馬路上大打出手,結果,來為黃姓男子助陣的兩名友人,不僅被棍棒及刀子砍傷,甚至還遭對方開車衝撞,其中一人手骨被打斷,警方獲報趕到,他們就在警車前大迴轉,囂張逃離!

就在大馬路上一輛輛轎車停了下來,甚至在馬路上大迴轉,人馬眾多的這一派疑似施放煙霧彈,緊接著持棍棒及像是鐵鍊的東西,堵人施暴。

 

就在大馬路上,男子被打趴在地,真的很誇張,趁著眾人沒留意,他一跛一跛地逃掉了,街頭混戰可是還沒結束!

疑似被從車上拖下來毒打的男子都已跌坐在地了,對方居然還開了轎車迎頭將他撞飛,近十個人圍了過來,就在輕軌鐵道邊,繼續持棒狂打,嚇壞人。

年僅22及23歲的朱姓男子與黃姓早有夙怨,凌晨狹路相逢,竟然撂人開了近10部車展開廝殺,出手凶狠,把人數少的這一方打趴在地,員警都趕到現場了,他們還大剌剌在警車前大迴轉,完全沒在怕,真的很囂張。
 

來不及逃離的男子渾身血跡斑斑,手骨還被打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根據現場拾獲的證物,還有監視器拍下的凶殘施暴影像,循線逮捕11名嫌犯,全部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鬥毆#街頭#年輕仇家#夙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85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