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印尼警方聯手破詐騙 18嫌遣返回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廖宗慶 莊勝雄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1:15

台灣和印尼警方聯手破獲詐騙集團,刑事局掌握線報,兩名台灣男子在印尼,用假冒檢警的老梗詐騙,我方將相關情資提供給印尼,因此循線逮捕54名嫌犯,其中18名涉案台灣人,(29日)晚間被遣返回台。


 

刑事局破獲境外詐騙機房,現場好幾支手機,還有市內電話,桌上還擺有一整疊的電話通訊錄,屋內好幾個上下舖,提供集團分子住宿,環境髒亂不堪,但規模組織龐大,而地點就選在印尼雅加達,以為警方不會發現,沒想到還是被一舉擒獲。

數10名詐騙集團分子全都上了銬,在機場排排站,一個一個等著被遣返回台,這回警方破獲兩處詐騙機房,一共逮捕54名嫌犯,各個頭低的不能再低,其中帶回不少行動電話、電腦,還有許多大陸民眾的個資。

刑事局警政監莊定凱:「成功遣返台籍詐欺嫌犯18名。」
 

根據警方了解,帶頭的是台籍41歲的傅姓男子,及25歲的徐姓男子,以兩人為首的境外詐騙集團,其中有18名的台灣人和36名的大陸人涉案,以假檢警手法,專門詐騙大陸民眾,以為躲到國外詐騙警方就拿他們沒轍,結果沒想到照樣被逮。

刑事局警政監莊定凱:「在泰國查獲到長年通緝在外,仍在詐欺的嫌犯3名。」

原來因為從去年開始,詐騙集團分別在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及印尼等國家進行詐騙,抓不勝抓,這次各國警方聯手出擊,終於將不法分子一網打盡,連同在逃的詐欺通緝犯,一個一個被抓回來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假冒檢警#通緝犯#機房#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88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