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待奇蹟!妊娠毒血症昏迷 母苦撐60天


發佈時間:2017/03/22 19:06

台中一名30歲的媽媽因為妊娠毒血症剖婦產下女嬰之後,引發腦幹出血等併發症昏迷不醒已經60天,女嬰出生3天的時候,媽媽在加護病房命危,擔心母女沒機會見面,家屬上女嬰在保溫箱中,進入加護病房看媽媽,媽媽也許聽到了寶寶的呼喚,情況穩定下來,但是苦撐2個月還醒不過來,高血壓、肥胖是妊娠毒血症的高危險群,這名媽媽是特殊案例,還併發腦幹出血才會昏迷不醒。


 

媽媽因為妊娠毒血症產後昏迷,醫師發出病危通知,她剛生下來的女兒揉揉跟媽媽完全沒見到面,醫生評估媽媽的生命只剩下3天,家人馬上帶揉揉進加護病房,家人對媽媽喊話,希望她知道女兒來看她了,一定要好起來,奇蹟發生了,原本醫生宣告生命只剩3天,揉揉來過之後,媽媽撐了下來。

家人:「也許是妹妹來有給她一些鼓勵,她有撐過那一下,所以才有辦法陪我們到現在。」

媽媽血壓從170降到150,血小板數量從4萬又回升到10多萬,揉揉讓媽媽撐下來不走了,但還沒叫醒媽媽,媽媽30歲,是個開朗活潑的上班族,結婚半年懷了女兒,年輕夫妻期待寶寶的誕生,產檢的時候總是看到寶寶揉眼睛,就取了小名揉揉,揉揉出生到現在2個月了,小小的身軀躺在媽媽的懷中,就等媽媽醒來抱抱她。
 

妊娠毒血症是懷孕期間因為高血壓尿蛋白引發的疾病,產婦肥胖、高血壓,第一胎罹患率2-7%,媽媽這次還併發腦幹出血,經過三次血漿置換術,三度全身大換血還無法清醒,揉揉幫媽媽穩定下來,家人相信親情的力量,期待另一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妊娠毒血症#昏迷#女兒#探視#好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06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