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脈廣!死者任職資產公司總座 事業有成


發佈時間:2017/03/22 18:34

持續追蹤,61歲的孫松鶴事業有成,早年靠私人招待所起家,目前擔任一家商務中心和資產公司總經理,人脈廣,堪稱是商場強人,資助兒子在大陸念書,今年二月,25歲的兒子孫延年因為兵役問題,回台與父親同住汐止,母親從小寵愛,因此不習慣父親嚴格管教方式,這回孫松鶴要帶著兒子去見朋友,認為穿西裝比較得體,25歲的兒子孫延年卻堅持要穿休閒打扮,引發口角,釀殺機。


 

死者孫松鶴:「哈囉大家好,我是Peter孫!」

戴副眼鏡,面帶微笑,他是孫松鶴,仔細介紹品牌,落落大方。

死者孫松鶴:「今天依然看到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新朋友!」
 

台上擔任主持人私毫不怯場,還和前監察院院長陳進利出席同場會議,人脈相當廣闊。

孫松鶴早年在敦化知名私人招待會所起家,參加扶輪社後積極拓展商業人脈,現職藍帝斯商務中心以及格魯伯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事業觸角多元,也難怪這回要帶寶貝兒子見朋友,他一身套裝、皮鞋、加手提包,卻看到兒子休閒帽T,還有寬鬆刷破牛仔褲,忍不住碎念。

住家管理員:「他爸爸說他剛從美國回來,說要跟他住,他剛住進來不久,他的行為讓我們不能認同,邊叼菸邊走進大廳。」

爸爸長年國外經商,與上海姜姓妻子生下獨子孫延年,很少相處,眼看兒子被媽媽溺愛,今天要求兒子回台處理「兵役」問題,雙方卻多次爭吵穿著問題,兒子更曾經怒嗆自己根本不想回台。

如今累積怨恨撞死父親,遺體還是由死者的弟弟領回,妻子疑似找不到證件,到現在沒辦法回台處理,疑似感情疏離,演變成家庭悲劇。


圖/游正中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代隔閡#衣裝#口角#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04

0.0332

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