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刺膠「黏性好強」 拔粉刺竟破皮流血

記者 黃子倩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8:09

高雄有位小姐,買了網路上討論很高,來自泰國的「去粉刺凝膠」,想消除鼻翼兩側的粉刺,沒想到撕除後,竟然拔到破皮流血,嚇得她不敢再用,實際買來測試在手上,發現商品黏性很強,一撕幾乎把汗毛都撕掉,而且還造成紅腫,皮膚科醫師指出,這項商品外包裝寫說,使用前先隔水加熱,內容物可能變質,建議民眾使用一定要小心。


葉小姐的鼻翼兩側一顆一顆紅紅的傷口,光看就覺得痛,她說造成臉頰紅腫的兇手,就是這罐來自泰國的「去粉刺凝膠」,她看到網路上賣得很好,價格又平價就買回來,想消除臉上的粉刺,結果最後竟然拔到破皮流血。

 

當事人葉小姐:「就是黏性真的太強了,因為我都有習慣把東西敷在手臂上看看結果,我用在手臂上的時候,整塊皮是被拔起來的!」

實際到賣場買回一樣的商品測試,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一整陀白色膠質,根本沒辦法塗在皮膚上。

民眾:「天啊這什麼?超黏的!」
 

隔水加熱後,敷在手臂上試看看,等到半乾的時候,一撕...

民眾:「啊!好痛!」

果然汗毛都被撕下來,而且非常痛,皮膚上還出現一點一點的紅腫,但是這款商品到底有多火紅,隨機街訪女大生。

其他女大生:「聽蠻多人說過的,可是就是因為那個應該是黏性蠻強的吧,所以拔起來會很痛,我用的時候沒有什麼刺痛的感覺,覺得效果還蠻好的!」

雖然有的人覺得試用後沒有問題,但皮膚科醫師強調,這項拔粉刺商品包裝載明請在使用前隔水加熱,建議民眾盡量不要使用。

皮膚科醫師吳青穎:「要隔水加熱它一定會變質,對一般我們的化妝品或是保養品都說盡量放在陰涼的地方,不要曬太陽。」

皮膚科醫師指出,其實清除粉刺最好找專業美容,用消毒拔除的方式慢慢清,像這樣在皮膚上敷上像白膠的物質,硬生生把粉刺黏起來,可能效果不好,反而引發過敏變成大花臉,得不償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泰國#去粉刺凝膠#隔水加熱#變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52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