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事證確定!梁母出面反駁 她是女兒的人證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8:51

原本遭嫌犯直指是主謀的梁姓女友,現在有最新證據出爐,她案發當時根本不在現場,因為不只她本人還有媽媽,不只一次的反覆說,在超商拍到的女子不是她,而且梁媽媽也說自己就是證人,當天女兒睡到11點多,還是她叫起床的,直到下午1點前,也就是命案發生當下,人都在家裡,再加上警方清查大樓住戶,這才發現原本以為是死者的最後身影,其實是同大樓的黃姓住戶。


 

本來都只是在網路上回文,替女兒喊冤,這回梁媽媽首度露臉。

梁姓女友媽媽:「一點以前,我都百分之兩百的確定她是在家的,她沒有在超商那邊,我在家她也在家,而且是我叫她起床的,她不可能在超商前面,超商前面另有其人!」

TVBS記者謝宜倫:「梁媽媽為了證明自己的女兒沒有涉案,她現在提出了不在場證明,因為她調閱了住家附近的監視器,現在證實她女兒在案發當時都在家中。」
 

原本警方以為梁姓女友的否認是在說謊,但梁媽媽提出自己就是證人,女兒當天11點才起床,接下來就開始上網玩電腦,12點半吃午餐,直到她出門上班前都在家,調閱監視器發現,梁姓女友的確沒出門,比對查扣的電腦紀錄證明一切!

梁姓女友媽媽:「一定要再去查這個人到底是誰,真正的主嫌要去查出來!不是我女兒!而且衣服、頭髮、髮型、顏色或是背包都不是我女兒!」

只是案發當時走在嫌犯後頭的,一直都認定就是梁姓女友,最後證實她是陳姓死者,3月1日是死者和嫌犯倆個人,待在超商30多分鐘,最後警方為了確認還要清查,所有相關人的時間序,因為就怕有共犯,這才發現當初以為的死者身影,其實是一名黃姓住戶,她也證實,案發當時拎著垃圾去丟,也跑到同一家超商買咖啡領錢,一連串的事證,這才發現原來梁姓女友從頭到尾犯案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因為整起命案過程離奇,再加上程姓嫌犯供稱的時間點一再反反覆覆,最後只好土法煉鋼一一查證,證實梁姓女友沒說謊,案發當時的確在家,梁姓女友真的是無辜遭牽連拖下水,還有待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命案#梁姓女友#不在現場#證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41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