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搭電梯險遭猥褻 警方火速逮惡狼

記者 江明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20:31

跟蹤小六女童企圖猥褻,嫌犯終於落網!女童17日晚間補習完回家途中,遭色狼一路尾隨,跟進電梯,嫌犯使出手刀,企圖將女童打昏猥褻,剛好被鄰居撞見,才嚇跑嫌犯,警方鎖定嫌犯身分,今天晚間將他逮捕到案。


 

新北市板橋尾隨小六女童企圖猥褻的惡狼,晚間6點多落網,只見他一身白色帽T,雙手被上銬,頭低的不能再低,快速步入警局電梯,過程中不發一語。

記者:「為什麼要遮鏡頭,你在躲什麼。」

但看看當時嫌犯當時穿著黑色風衣,一路尾隨女童進入住家電梯,隨後就傳出女童尖叫,嫌犯才落荒而逃,只見他一邊小跑步,還邊跑邊戴上帽子、口罩,相當從容的變裝,但惡行全都被監視器拍下,成為破案關鍵。
 

受害女童媽媽:「那個監視器整個拍得很清楚,所以警察看他面孔滿熟悉的,覺得應該是他們列管的對象。」

板橋的這名惡狼是他,高姓嫌犯有竊盜前科,和女友同居,17日晚上8點多,尾隨補習下課的女童回家,甚至跟進電梯內,強拉女童還摀住口鼻,用手刀劈頸,企圖把人打暈後擄走,結果被其他住戶遇見,才把他嚇跑,但誇張的是當員警到租屋處逮到人時,問他為何要對女童下手,嫌犯竟然回答,說只是臨時起意好玩而已,讓員警聽了直搖頭。

而他這一時的好玩,讓女童受到嚴重驚嚇,恐怕造成伴隨一身的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隨#女童#惡狼#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8

0.0345

0.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