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浪到屏東!孤單街友遭排擠 員警暖他的心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2:24

攀爬高壓電塔的男子,跟警方僵持近半小時,聽到員警要給紅包,他才感動得爬了下來,更讓他感到不可思議是,暖警除了自己掏錢給紅包之外,還擔心他沒洗澡、沒吃飯,甚至未來騎車餓了沒有東西吃,硬是要把他請到警局去飽餐一頓,讓他超感動!因為42歲的他沒有家人,從台北騎單車到屏東來流浪1個月了,連在公園都遭到街友排擠!


 

員警洪萬居:「帶你去派出所洗澡,順便吃點東西。」

攀爬高壓電給警察添麻煩,員警不僅自掏腰包給了1千元紅包,還擔心著他沒洗澡、沒東西吃,讓42歲的他不可置信!

員警洪萬居:「拿一些水果、一些餅乾讓你帶著,你如果要去騎車你也有得吃,我們不會管你那麼多,我們不會為難你,我們沒有要抓你。」
 

熱心的員警,就這樣護送著他一路到警察局,真的揪感心!

大同派出所所長黃華強:「自稱是要去吃遊民的尾牙,但是沒排到隊、加上過年身上沒有錢,一時想不開。」

42歲的街友身上大包小包的,這可是他全部的家當,他沒有家人、沒有錢,說是騎著單車,在1個月前從台北騎到屏東流浪,卻在公園裡遭到街友排擠,快過年了又沒吃到慈善團體舉辦的寒士宴,過年前備覺孤單,才會想不開,還好員警護送他來到警局,給了茶水、便當讓他充飢,臨走前還為他準備了一大包的泡麵及水果,說要讓他騎車補充體力用的,讓他好感動!

無業男子:「不好意思!謝謝!」

他再三彎腰道謝,因為員警不但救了他,暖心的食物、貼心的關懷,讓他過年前夕終於不再感到孤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壓電#紅包#街友#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18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