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人力仲介娘娘管員工! 手銬腳鐐伺候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8:41

這家黑幫人力仲介,老闆夫妻行徑凶狠毒辣。老闆娘綽號「娘娘」,管理員工採激烈手段,不聽話就用手銬、腳鐐、棍棒伺候,還曾有員工私下把車子開出去,影響調度被綁起來毒打,員警說凶狠程度連他丈夫都會怕!


 

記者:「請問有人在嗎?」

就是這家人力仲介公司,廣告看板上寫的是接模、打石、水電、清潔,自稱合法甚至還會幫員工投保,但背地裡卻違法賣毒。

主嫌鄰居:「知道他們早上出來的時候就是一群人,就10幾個這樣一起走,覺得他們還滿複雜,所以也不想過問他們那麼多。」
 

鄰居說半年前,這家公司在隱密的巷子裡突然出現,每天休旅車載人出門,天黑才回來。

主嫌鄰居:「有時候都從屋內飄出奇怪的味道,不會講。」

走在主嫌後面的是他的太太,綽號「娘娘」,員工很怕她,要是誰偷開車、偷拿海洛因,直接叫心腹用手銬、鐵鍊把人鍊住,凶狠程度連自己的老公都會怕。

員林分局偵查隊隊長詹廷育:「這些工人都是在社會邊緣人,他可能比較弱勢一點,所以他管理這些人力,比較用較嚴厲的管理方式。」

被逮捕的22人當中,這7個人是核心人物,除了主嫌夫妻,排第三的張姓男子專門負責提供毒品,排第四和第五的王姓和洪姓嫌犯,是老闆頭號手下,員工出狀況他們負責打人,還有走在最後的這一個,綽號許董,被捕前一天才因為毒品案交保,隔天又被彰化警方抓到,整個集團不給薪水,利用毒品控制員工,最後也栽在警方的緝毒行動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力仲介#黑幫#毒品#手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43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