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走!當街肉身擋路 婦「我要上公車」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2:35
圖/TVBS
圖/TVBS

錯過公車竟然肉身擋車!台北市這名婦人疑似低頭滑手機,沒注意到公車到站,一抬頭才發現公車跑了,趕緊追上去拍車窗要求上車被司機拒絕,竟然趁著公車等紅燈站馬路中央,擋在車頭前,雙方僵持了10多分鐘,最後乘客和路旁店家上前勸說,司機才開車門讓對方上車。

這名白衣女高舉雙手,擋在公車前不肯讓開,還不斷大聲喝叱,要司機停車、開門讓她上車,這個月18日下午4點多,這名女子在台北市光復南路等公車,疑似低頭滑手機,沒注意到公車已經進站,駕駛看對方沒有要上車就直接關車門往前開,後來發現車子跑了,趁著公車等紅燈趕緊衝上去拍車門。

 

目擊民眾:「就車上有一個阿嬤,女子就說『你叫司機下來跟我道歉』,那阿嬤看看看之後她就下車,她說『阿我這個阿嬤跟妳說對不起啦!』,那小姐後來好像也覺得自己有台階下了這樣子,她就很生氣,原本司機要走,她就還在那邊生氣『那我上車總可以了吧』,這樣就上車了啊。」

當時女子肉身擋車的地點距離公車站牌10多公尺,公車已經離站,為了安全考量,駕駛拒絕對方上車,沒想到雙方就這樣僵持10多分鐘,以往司機為了服務乘客,儘管公車離站,只要距離不遠都會特別通融,後來擔心民眾安全,再加上也規定只能在站牌區停靠,拒絕臨停,這回發生民眾肉身擋車事件,儘管最後是路旁的店家幫忙協調才順利搭上公車,但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已經影響交通,可開罰126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身擋車#公車#過站#僵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610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