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育2子賺生活費 詐騙全台200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2:52

雲林有一名單親媽媽自己育有兩個才2、3歲的小孩,原本想和有婦之夫私奔,沒想到對方卻臨時反悔,離婚的她竟然因為缺錢花用,利用臉書賣尿布詐騙,以低於市價5到6折的價格販售,吸引新生兒媽媽購買,先用少量出貨取得信任後,等到大量訂單,收到貨款後就不出貨,2年內詐騙7百多人,得手280萬元,已有3百多名受害媽媽聯手提告。


 

房間內一箱箱的兒童尿布擺的滿滿,而這些全都是用來詐騙的誘餌,而警方也在房間內搜出大量的貨款紀錄、訂單以及多本存摺。

呂姓嫌犯:「這是我所有的出貨單正本,這是我的帳目。」

所有訂單出貨帳目,都有詳細記載,而嫌犯非常狡猾,利用臉書帳號和被害人互動,遍布雲林、苗栗等地區設置據點,包裝、出貨企圖躲避查緝,讓許多新手媽媽受害。
 

高市刑大偵四隊隊長李明達:「開立多個帳號,並以低於市價5到6折的方式,吸引新生兒媽媽來購買。」

而詐騙的同樣是媽媽,雲林這名34歲的呂姓單親媽媽,育有兩名子女分別2、3歲,她向警方坦承,會詐騙是因為曾與有婦之夫交往,雙方約定離婚後要一起私奔,沒想到她離婚後對方卻反悔,最後因為缺錢花用,靠詐騙賺生活費,利用媽媽身分行騙,2年內詐騙獲利280萬,有700人受害。

高市刑大偵四隊隊長李明達:「再取得信任以後,接受大量的訂單就開始不出貨了。」

自己都有兩個小孩要養,應該知道現在要養小孩有多麼困難,沒想到為了養家,竟然狠心詐騙同樣辛苦的新手媽媽,現在已經有3百名受害媽媽們要聯手提告,要追回育兒金。
#單親媽媽#私奔#詐騙#尿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0

0.0312

0.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