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2組韓女疑似受害!色司機送上珍奶後她就被昏迷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7:09
詹侑儒目前已被警方收押(圖/中央社)
詹侑儒目前已被警方收押(圖/中央社)

近日最令人震驚的國際犯罪案件,就是台灣計程車司機詹侑儒在飲料中注射安眠藥,試圖昏迷3個來台觀光包車的韓國女子,甚至疑似性侵猥褻其中一名女子成功。這個事件,在韓國社會上引起軒然大波,而今日(16日)更疑似又有2組韓國女子也曾被詹侑儒以同樣的手法昏迷,在網路上尋求報案方式。


 
圖/PTT網友提供

詹侑儒昏迷3名韓女的案件,韓國各大電視台都極度關注,也大幅報導。警方也曾表示,正在調查是否有其他韓國女子曾受害。今天(16日)就傳出,在韓國NAVER網站的台灣旅遊討論區上,有韓國網友表示,去年到台灣旅行的時候,他們也是包了那個司機(指詹侑儒)的計程車,然後司機請他們喝珍珠奶茶,但他其中一個朋友喝完後也呈現想睡、昏迷的現象,當時那名朋友以為自己是因為第一次喝太多茶,所以有咖啡因中毒才會這樣,但他們看完報導後回想起去年的狀況,突然才驚覺有可能是被下安眠藥,向韓國網友詢問要如何向台灣警方報案?


圖/PTT網友提供
 

疑似受害的韓女也不只這一組,另一組韓女也是看到新聞後到版上發文,他們說是去年5月到台灣旅遊,也是跟詹侑儒包車,「旅程中他一直提供食物。也給我們飲料,但是因為不好喝,喝幾口丟掉了。下午6點左右旅程結束並前往宿舍,車程大概一小時,途中感到非常睏,睏到到沒辦法忍耐的程度,到宿舍後下車是也感到非常頭暈。」

他們說詹侑儒要攙扶他們,但他們拒絕了,後來他們一直睡到隔天中午12時才清醒,「當時我們以為,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是脫水中暑。但是現在再想一想,有可能我們也是被下藥。」文末他們也附上詹侑儒katalk照片和合照。這組疑似受害的韓女也表示,他們有留言給近期控訴的3名韓女,但她們似乎受了很大打擊無法回覆,所以才決定在台灣旅遊討論區上發文。

韓國的網路消息,透過會韓文的網友轉傳到台灣的PTT版上,而轉傳到PTT版上的網友也表示,目前正在想盡辦法聯繫到那些疑似受害的留言者。《TVBS網路新聞中心》也詢問當時3名韓女報案的萬華分局,萬華分局表示他們有看到網路消息說有新增疑似的受害者,但目前警方還沒有接獲新受害者的報案,也表示受害者不管現在人在韓國還是台灣,可以隨時打電話到台灣的任一分局報案,警方都會立刻受理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韓女#性侵#昏迷#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84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