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吼負心航空! 興航百名員工包圍總部


發佈時間:2016/11/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8:45

復興航空宣布解散,1735名員工今天失業!公司解散沒想到員工也是最後一刻才知道,員工透漏公司將以12億專用信託來資遣員工,一夕之間失業也讓員工總動員,企業工會一天暴增200名成員。


 

黑人:「他剛剛在化妝間還掉眼淚,真的好心疼。」

上節目錄影的空姐得知要失業,淚灑後台,原本錄上班這檔事談工作,沒想到錄完影工作沒了,空服員只剩苦笑,還有空服員知道是最後一天,趕緊穿制服自拍留影,公司解散他們也是最後一刻才知道。只能用錯愕無言能形容此刻的心情。

興航22日接近中午確定解散公司,在這之前員工一問三不知,因為人資內部信直到12點44分才發出,內容呼籲大家要和平處理才是最有效方式,部分留任善後的員工,也要先資遣再回聘,空服員討論群組除了彼此打氣,也爆出公司準備12億專用信託資遣員工,1735名興航員工將依勞基法資遣。
 

興航員工:「公司滿狠心的啊,你說再見就再見,有些學長甚至是小孩子剛出生,你說該怎麼辦呢?」

興航員工翁先生:「花很多心思在公司裡面,這樣一時間就倒閉失業,我們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互揪來聽企業工會說明會,一個下午約200人總動員緊急入會,保障自身權益,無預警大量解僱如果沒在2個月前通知,勞動局將開罰50萬,興航財務出現狀況,跟員工說沒年終了,大家要共體時艱。

興航空服員:「簡易帶過要大家共體時艱,我的年終獎金是復興航空來回機票一張。」

員工剩下不能飛的機票,至於2次空難的受害者家屬也擔心拿不回賠償金,興航承諾將妥善處理,但這回火速收攤,恐怕還是難平員工和家屬怒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失業#資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619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