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兒子交友關係!怒爸尾隨狙擊兒子友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8:25

宜蘭冬山鄉傳出槍擊案,一輛轎車疑似在行進間被人開槍射擊,命中駕駛頭部,車子撞上路邊電線桿才停下,中彈的是85年次黃姓男子;事後警方調查,兇手是後座男子的父親,疑似不滿兒子的交友關係而爆走,一路尾隨開槍。

這台白色轎車撞上電線桿,整個引擎蓋被撞開,駕駛座旁的車窗可以看到明顯彈孔還有噴濺的血跡,因為這輛轎車在行進間遭人開槍射擊!

 

目擊者:「駕駛被開槍整個暈過去,現場我不知道兇手在那裡開槍,但是我們出來看的時候,他(兇手)往田裡追逐過去。」

附近民眾只聽到槍聲,就看到車已經撞上電線桿,車上後座的白衣男子下車往田裡逃命,槍手則是追了上去。

目擊者:「有一個人穿白色的衣服,從這邊衝過去,然後看到一個男生在後面追他。」
 

在宜蘭冬山廣興路一帶傳出槍擊案,這輛白色轎車,當時車上除了85年次的黃姓駕駛,副駕駛座上是他的女友,後座載了一名張姓友人,原來槍手就是他的爸爸,兩人在家爭吵,剛好駕駛黃姓男子去找張姓友人,父親不讓他出門,但張姓男子執意上車,爸爸就騎著機車,一路追到廣興路上,先朝黃姓駕駛頭部開槍,後來兒子下車後逃往田裏,父親也追到田邊朝他開了一槍,目前兩人依舊下落不明。

父子倆到底為了什麼事情起爭執,非得用暴力解決,還傷及無辜好友的性命,就等警方找到這對父子,才能真相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交友#槍擊案#中彈#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2103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