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歲男童校園墜樓「昏迷」 家屬控:有人推他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4 13:08

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日前在學校意外墜樓,氣血胸、手骨折至今仍躺在加護病房,家屬控訴,是有三個人故意把孩子從五樓推下來,校方回應,男童墜樓的走廊,剛好沒裝監視器,警方調查,疫情關係校園不開放,當天其他時間,也沒可疑的人進出,將等男童清醒可以說話,再釐清墜樓過程。

圖/TVBS

 
躺在病床上,赤裸的上身,佈滿各種醫療儀器。這名年僅11歲的男童,日前在學校不慎墜樓,至今仍在昏迷。家屬怒控,這一切都是有心人造成的。

男童就讀國小校長:「那個畫面就有看到,小朋友是從樹那個地方,碰一聲下來,目前我們所得知的訊息是,從警方的監視錄影帶,目前是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人士。」

把時間推回上個月31日,已經過了下課時間,但校門外,還圍了一大群人。眼看救護車抵達,老師們紛紛揮手,引導路線,就怕耽擱到時間,要將男童緊急送醫。

 
圖/TVBS

當時150公分的他,疑似就是站在五樓的後走廊。上頭圍牆,132公分,其實並不算低。但他突然墜落,人就倒在遊戲區的軟墊上。

男童就讀國小校長:「我們這個小朋友,忽然間不明原因,就要求老師要(讓他)提前離校,老師要統一放學的時候,才發現我們的小朋友不見了。」

事後校方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男童早在5點45分,就已經不見人影。但老師和家長,找到人時,已經晚上七點多。當時他已經全身傷,但意識還算清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怎麼也沒想到,送醫後,診斷出氣胸、血胸,骨盆腔和肋骨,都有骨折的情況。三天時間過去,沒好轉,還陷入昏迷,躺在加護病房。

男童就讀國小校長:「他是說有三個人推他下來,那不認識的人,我們目前校園那個點,是剛好沒有監視器。」

校園內,每層樓的後走廊,都沒有裝設監視器,但校方強調,這並無違法,也沒有校安問題。但到底事實的真相為何,也只能等男童清醒,自己說個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墜樓#加護病房#故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32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