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女噴淚!爸爸:你若不愛她 告訴我就好...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9:27

高雄有個父親上週日嫁女兒,用台語念了一段要給女婿的話,裡面提到「你如果不愛她了不要告訴她,告訴我,我會帶她回家。」感動了不少網友,PO上網短短2天就創下百萬點擊率,這位父親的女兒說,雖然爸爸教育程度並不高,平日也很少寫字,但特別準備的小抄,卻充分體現了父親的愛。

圖/翻攝Ting Yi Yeh臉書

 
高雄有個爸爸嫁女兒,看到女兒和女婿跪在眼前,拿出口袋裡的小抄,一句一句慢慢念,語句中充滿了感情。

當事人:「第一個抱她的是我而不是你;第一個親她的是我而不是你;第一個愛護她的人 是我而不是你,可是能陪伴她一輩子的,我希望是你而不是我,如果有一天你不愛她了,不要跟她說,跟我說,我帶她回家。」

女兒把這段影片PO上網,短短2天時間點閱率就衝破百萬,不少人妻一聽,出嫁時的回憶湧上心頭。

 
民眾:「真的在拜別父母的時候,好像真的就是要從原生家庭離開,真的會蠻傷心的。」

其實這名賺人熱淚的老爸,本身是名油漆工,教育程度並不高,平時也很少寫字,小抄字體雖然歪歪斜斜,卻充分體現了父親的愛,同樣賺人熱淚的還有這名幽默風趣的老爸。

其他爸爸:「我真的很不捨,我把女兒交給你了,只要你要依照使用說明書使用,我給你100年的保固,有問題你要進原廠不要自己修理。」

媒人婆歐美玲:「把這個女兒撫養長大的就是掌上明珠啊,那女兒要嫁的時候,他幾乎就是捨不得替女兒蓋上頭紗。」

看到自己的小情人要離開原生家庭出嫁,不管是虎爸還是平常沉默寡言的爸爸,這一刻總不免感性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白#爸爸#嫁女#出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11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