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裹遲2天送達! 放大樓通道3小時無人管

記者 周俐萱 哀招賢 宋珮文 / 攝影 何宜信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9:03

高雄有小姐反應,重要文件請客戶寄宅配,原本預計11月11日應該送達,卻隔了兩天還未收到,打客服詢問,包裹竟然就在大樓1樓的通道旁,完全沒有人看管,更離譜的是,包裹其實已經送達3個小時,這一段空窗期,萬一包裹不見,誰該負責?對此,宅配公司表示,是宅配人員和消費者溝通有疏漏,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高雄這一名小姐真的好氣,重要文件請客戶快遞宅配,卻遲了兩天還沒收到,四處撥打電話詢問,包裹竟然就在大樓裡。

黃色牛皮紙袋裝的就是小姐的包裹,被放在其他貨物的最上方,完全沒有人保管,門戶大開,誰都可以任意拿取,而且當時宅配人員送貨時,第一個就是拿著小姐的黃色牛皮紙袋,隨手一放,接著開始卸下其他的貨品,能疊的就疊,不能堆高的就放在地上,卸完貨掉頭走人,這樣的送貨品質,讓這位小姐不敢領教。

當事人:「宅配客服就放在走道,我說我重要的文件,妳給我放在走道,她說對這邊有兩支監視器在幫她監看,另外一個小姐也很緊張跑下來,也一直在看貨,我說是不是妳也是同一家宅配公司,然後妳的東西也還沒到,她就跟我說對。」
 

原本包裹應該在11月11日送達,13日下午一點多還沒有消息,小姐主動打電話詢問沒有結果,直到兩點多才知道,包裹其實早在11點多就送到大樓,卻拖了三個小時才被通知領貨,這段時間包裹如果不見了誰該負責。

實際到宅配站詢問,第一時間宅配公司否認那是他們的同仁,事後才透過總公司發出聲明,該棟大樓包裹配送量多,人員在配送過程中,將部分包裹暫置於大樓管理室提供之暫置區,針對這次事件,是宅配人員和消費者溝通有疏漏造成誤解,會再加強同仁教育訓練。

只是一個環節出錯,可能會讓消費者對宅配服務大打折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宅配#物流#包裹#重要文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82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