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品牌新花樣! 飲料大廠推「新裝」搶商機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8:00

許多商品近年來都改走簡約風,現在就連飲料包裝也大變身,紛紛鎖定年輕族群,要搶攻夏日冷飲商機,像是汽水大廠可口可樂,讓動漫人物躍上瓶身。另外台灣本土老字號、黑松沙士,推出的減糖版本,也吹起一股涼感、文青風格。


 

黑、白、灰3種色調,看上去很現代,這是黑松沙士最近新推出的減糖版本,老字號大變身,和原本大家所習慣的濃濃本土味一比,新版字型縮小,網友還說少了躁熱感,吹起涼感簡約風。

民眾:「我覺得這個包裝,看起來很像玻璃。」

民眾:「我會比較習慣去買舊版的黑松沙士,因為從小長大就是買那種舊版的,這個是看起來比較高級一點。」
 

新包裝慢慢才會習慣,黑松表示,為了迎合年輕人口味,和知名設計師合作,就是看準即將到來的冷飲商機。

記者吳姝叡:「另一間飲料大廠,也在4月初推出新包裝,和時下最夯的動漫做結合,要吸引年輕人和上班族。」

動漫人物躍上可樂瓶身,還有不少經典對話,貼近年輕人想法,讓喝飲料多了股趣味。

飲料廠商:「希望說透過一些不同的方式,還是瞄準年輕人的喜好,跟日本現在比較熱門的動畫合作。」

推出16年的茶裏王,也首次換裝,除了以往綠色和黃色調,這回更推出紅紫灰共5款顏色,搭上創意風格,要給年輕人不同視覺感受。夏天飲料旺季到,老品牌變新花樣,鎖定年輕族群,搶高溫商機。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可樂#沙士#茶裏王#包裝#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663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