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保濕霜 妝前急救 明星超愛!


發佈時間:2017/04/2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20:07

空氣汙染加上氣候變化大,很多女性都多少有過敏性肌膚問題,嚴重的甚至會常常脫妝,還有的會上妝後脫屑。保養達人柳燕老師最近發現一款,以南韓有400年歷史的醫學聖典《東醫寶鑑》概念研發,以包括「升麻葛根湯」在內等多種韓國藥材萃取而成的超好用的皮膚急救品,而且是許多大陸,香港女明星都愛用的彩妝急救品。


韋汝在攝影棚的化妝間,一看到柳燕老師,就急忙討救兵。因為她的皮膚遇到一個大麻煩。韋汝說,昨天錄「上班這黨事」的時候,脫妝問題超嚴重的!

 
「我第一場錄完之後,我中間不是空場嗎?空一場,才十二點多。我的妝就花了!我的鼻頭這邊就開始瘋狂的掉屑。你知道後來我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嗎?後來我整個臉卸掉,重上妝。」韋汝說。

這時柳燕老師立刻拿出最近發現的一款,根據南韓有400年歷史的醫學聖典《東醫寶鑑》概念研發,以包括「升麻葛根湯」在內等多種韓國藥材萃取而成的超好用的皮膚急救品,幫韋汝抹上。幫助她舒緩與鎮定皮膚。她就立刻感覺到有吸收了。

韋汝:「我擦上去就是像敷面膜一樣,然後立刻滲入到你的皮膚底層,然後你看我剛剛敷完之後,我就立馬化妝。你會發現,我的妝真的很貼ㄟ!真的很厲害。就會希望以後我妝前都擦這個霜。」

 
柳燕老師說 其實現在不只是經常上妝的藝人常有肌膚過敏問題。空氣污染嚴重,加上氣候異常,肌膚敏感是許多女性經常遭遇的共同困擾。除了改善飲食,放鬆心情,還有挑選合適的保養品就特別重要。

(柳燕老師提到目前在南韓各大美妝店裡最熱銷的潮流新貨,就是可以有妝前急救功效的保濕產品。)

柳燕:「其實這時候呢,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回皮膚的健康度。所以可以從清潔,還有保濕來著手。那清潔的時候,可以選用一些比如說沒有負擔的清潔產品,比如說一些比較水狀的卸妝產品,讓你在卸妝的同時,也得到一些保濕的滋潤。然後再用一些油感比較沒有那麼重的一些保濕產品,讓你皮膚有足夠的水分,但又不會有油膩的負擔。」

所以除了水凝霜,柳燕老師還推薦同樣是取材自南韓東醫寶鑑舒敏配方的卸妝水。具備卸妝、洗臉、化妝水,三合一的功能。韋汝使用後大感驚訝。

韋汝:「我發現它,卸完之後,真的很舒服,因為很像在擦化妝水,就把你的妝卸掉了。」

柳燕老師建議,敏感性肌膚民眾在挑選產品時,有幾個原則可以參考:第一個成份一定要天然無負擔,再來要確認它沒有添加刺激性的成分,日常保養要貫徹「少即是多」的原則,從肌底調理開始改善,讓肌膚回歸天然 上妝也就更自然服貼。

這裡還有更多彩妝急救的撇步喔!

 
了解更多請看這裡
 
#過敏肌#美妝大賞#南韓#保養品#彩妝#柳燕#韋汝#ACWE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283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