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帳單灌水、歧視台人 業者出面滅火

記者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9:28

台北市天母有一間才剛開幕大約一個月的義大利餐廳,日前被顧客投訴帳單灌水,還指控義大利籍的總監對員工說出「台灣人不配喝高檔紅酒」這樣的言論。餐廳業者24日出面回應,對於指控只說是誤會,絕對沒有歧視性言論,還提出監視器畫面以及對話文稿自清,就怕影響商譽。


 

監視器畫面中汪姓女子和餐廳人員,在櫃台旁邊不斷爭吵,外籍總監激動的比手畫腳,而台籍經理也不斷的點頭道歉,事後汪姓女子控訴餐廳在帳單灌水,還歧視台灣人不配喝高檔紅酒。

餐廳趙姓負責人:「我們整筆金額7千多元已經退款。」

遭到嚴重指控,營運長拿出監視器和對話紀錄澄清,表示汪小姐是店內常客,11日帶朋友來用餐,想加點2瓶紅酒招待朋友,但她要的這款500元的紅酒已經賣光了,員工才換成另外類似的酒款,並沒有故意給低檔紅酒,更不會說台灣人不配喝好酒。
 

餐廳營運總監Fabio:「我喜歡台灣人,我老闆、員工都是台灣人,我絕對不會說出這種種族歧視的話!」

前餐廳服務生Henry:「總監說Elsa姐不會開這個,她不值得喝這種酒。」

而且業者表示只喝2瓶、帳單上卻有3瓶,是員工誤以為沒喝的要先寄放才會一起結帳,發現疏失後14日酒錢包含餐點費,7000元已經全額刷退。

餐廳趙姓負責人:「我們當下有發現這個狀況,試著就是直接退費,就是重新退刷。」

當事人汪姓女子:「我一定會提告,他灌水是事實、沒有退我錢也是事實,他們說11日直接刷退,那一天帳已經結了,我離開那間店的已經超過晚上12點,他如何刷退?」

這間義式餐廳標榜由獲獎的義大利團隊經營,開幕才一個月左右卻爆出爭議,雙方各說各話,恐怕風波短時間內難以止息。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譽#灌水#投訴#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20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