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燈箱! 北捷「樓梯、地板」吹運動風廣告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6:18

北捷發展業外收入,廣告是一大主力,光是去年就賺進6億元,因此現在北捷的廣告越來越活潑,像是美系、歐系運動品牌,不再只把廣告設置在牆上燈箱,就連樓梯踏階、地板指標都融入廣告元素,北捷透露,尤其台北車站等交會大站,是廣告商的最愛。


 

記者錢麗如:「北捷廣告現在不只出現在燈箱,現在就連地板上的指引標示,也都成了廣告的一部分。」

既像指標,又像跑道,北捷廣告,到處趴趴造,歐系運動品牌在忠孝復興站的廣告,不單單設置燈箱而已,還把繽紛活力的球鞋圖案,變成轉乘指引標示,畫在地板上 ,配合運動風,顏色也更活潑,走路或拖著行李的轉乘客,眼球都被,牢牢吸住。

記者錢麗如:「還有上下樓的地方,除了電扶梯旁邊有廣告蹤影外,現在就連樓梯踏階也能看到廣告。」
 

管你搭電扶梯還是趕時間乾脆走樓梯,眼睛看的、腳下踩的,沒有一個地方沒有廣告。捷運市府站美系運動品牌,甚至將廣告設置在階梯間,還特別用年輕人社群留言格式,每踏一階,就能看到不同大學名稱,勾起年輕族群關注。

其實像是這種交會大站,都是北捷廣告收入的主力戰場。尤其台北車站轉乘大站,是廣告商最愛,至於位在商圈的孝復興站和市府站,則分別緊追在後。

民眾:「手扶梯就很明顯,(怎麼說?)任何一個手扶梯,幾乎左右兩側都有,大人的視線還是在牆上居多,低頭走路的人,除非在用手機,不然很少。」

北捷去年廣告收入就高達6億,占總收入的3.3%,是業外主要收入之一,也難怪抬頭低頭,望左望右,都能看到廣告身影,北捷廣告變活潑,也大走運動風。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捷#廣告#運動品牌#燈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48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