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美才沒標語嗎?」 咖啡廳標籤遭「客訴」


發佈時間:2017/04/2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3:10

現在咖啡廳、手搖飲料店,不約而同都在杯子上做巧思。有咖啡廳在杯子上寫加油標語,有的則是貼上有趣的標籤。像在標籤上頭,寫著「長太美很危險」、「你的笑容最甜美」,標籤也不只專屬女性,像對男性的標語,則是寫「你真的好有錢」,創新巧思,也讓人會心一笑。


 

看到咖啡上頭的字,逗的客人,哈哈大笑,但還有更浮誇的。點餐機上滑一滑,有女神的熱拿鐵,還可以選字,像給內湖梁詠琪,你的笑容最甜美,比例好勻稱,長太美很危險,不只女性,還有型男的熱拿鐵,配上字樣「你看起來好有錢」。

民眾:「長太美很危險,還滿開心的,(怎麼說),就...欸 真的嗎,我還真的滿漂亮的。」

但偶爾員工太忙,忘了點字,像這樣下方空白,就曾遭「客訴」。
 

客人說,他看到大家的標籤都有被稱讚,但他卻是空白的,是不是長得不夠美,所以才被空白?有點沮喪。老闆回是因為妳的美,我們在POS機裡,找不到適合妳的標籤,來不及新增,客人才說,那他沒事了。

店員吳宜樺:「有些客人會為了要搶標籤,然後就是在櫃檯前面,有點小爭執之類的,開業兩三個月之後,然後業績沒有到特別的明顯,但是就是女性客人有增加,(增加幾成) 大概兩三成。」

像手搖飲料店上頭也有寫字,像不想上班,要珍珠嗎?  再來一杯,超Q蛋黃哥加上標語,也讓人會心一笑。

民眾:「會啊,因為我很喜歡蛋黃哥,就會覺得很治癒吧。」

而連鎖咖啡廳,則會在杯子外面,用筆寫上加油話語,像開工上班加油,讓客人收到更暖心,咖啡廳、手搖飲不約而同在杯子上 做巧思,創新標語,讓人會心一笑。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咖啡廳#另類客訴#創意標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24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