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男子尾牙喝太猛 搭捷運吐在乘客身上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18:33

正值尾牙旺季,但喝酒沒踩煞車恐怕糗態百出,就有人被拍到,喝得爛醉搭北捷,沒想到途中竟然吐在一旁陌生旅客身上,雙方爆發口角,也讓車廂充滿異味。北捷透露,其實最近尾牙場多,像是餐廳、小酒館、KTV特別多的板南線、中和新蘆線,醉客出沒頻率高。


 

嘔吐醉客:「不好意思,你的褲子有沒有...有沒有沾到哪裡?」乘客:「有沾到,整個都濕了。」

黑衣男子火氣有夠大,因為他的褲子被嘔吐物給弄濕。

嘔吐醉客:「那如果我跟你借...你有沒有衛生紙?我可以幫你擦一擦嗎?衛生紙勒?I am...sorry.」
 

事情就在6日晚間松山線列車,原來蹲坐的藍衣男子喝太多,反胃吐到別人身上,雙方爆發口角,儘管藍衣男子努力來回擦拭地板,但車廂早已經充滿異味。

嘔吐醉客:「我們公司的尾牙啦,所以喝得比較多一點。」

原來男子參加尾牙,喝酒沒踩煞車。北捷透露,12月底到1月中旬尾牙旺,醉客出沒頻率高,尤其這邊更多。

記者 錢麗如:「北捷統計,尾牙旺季的時候最容易遇到類似狀況的『醉』多雙(路)線,包括東區位在的板南線,還有餐廳數量相當多的松江路,位在中和的新蘆線。」

板南線、東區、信義段以及中和新蘆線的松江路段,沿線多餐廳、小酒館、還有續攤KTV,不少公司尾牙辦在這,醉客數量多。

民眾:「(尾牙)可能大家都會喝比較多,那就通知人員來進行清理。」

北捷近期也加強巡邏,無線電由站務人員第一時間通報保全,特別注意,也會拒載爛醉到不良於行的旅客,但像是台鐵、高鐵都不會禁止醉客上車,即使這些醉客真的吐了,也只能辛苦清潔人員,默默低頭打掃,收拾殘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喝醉#嘔吐#口角#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823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