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青感破表!舊書櫃佇立台南街頭 是「變電箱」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8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22:51

馬路上的變電箱,不管大小、高低都是一片藍藍的山水畫,但台南的變電箱悄悄換了新裝,化身成「舊書櫃」現身街頭,精緻又吸睛的偽裝,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欣賞,更讓街道文青感大大提升!

是誰家的書櫃不要了,就這樣大喇喇擺在路邊?裏頭還裝著一本本書,就像是從哪位文青的書房中剛搬出來,但仔細一瞧,它竟然是個「變電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PO出照片,台南永福路上出現一個復古書櫃,精緻的畫風連已斑駁的木頭紋路都細細刻畫,加上那些隨意擺放的書本,猛一看還以為是真的書櫃,其實它可是「變電箱」偽裝而成的!

 



照片曝光後吸引多位網友回應,有人說「做得太漂亮了」、「超有藝術感」、「街道變文青了」、「以為是人家丟的櫃子」、「這就是我們要的美感」。

而繪畫變電箱的製作群也被起底,原來是當地著名的「打開聯合文化創意有限公司」向政府申請,聯合台南大學和崑山科大的設計系學生一起完成,主要是想傳達出,台南是個能讓人悠然過活的所在,另外製作團隊也繪畫了「菜櫥」、「豆腐板」和「唱片機」,擬真又復古的樣貌刻劃了老台南的生活步調,融入生活也更貼近人心。
 



圖/取自台南諸事會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變電箱#書櫃#文青#繪畫#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07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