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首座網紅小鎮開張 直播主進駐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8:54
圖/TVBS
圖/TVBS

大陸有超過100萬名網紅,粉絲號召力不容小覷,現在武漢有個小鎮,就利用網紅熱潮,將原本的老舊農舍改造成「歐風建築」,網羅近百位網紅到這兒工作,變身成實體「網紅小鎮」,透過直播,粉絲也到這裡追星,造就新一波的網紅經濟。


 

網紅律師金鶯:「上次你進來時候,我好像沒看見你的ID,好,現在我記住了,法律也不是離生活很遙遠,就是有很多貼近生活的東西。」

從硬梆梆的法律、保險到流行美妝,跟粉絲討論五花八門話題,目前已經有近百位各類產業網紅進駐,共通點是沒幾句就介紹小鎮風景,從直播中傳播園區特色風貌。

網紅律師金鶯:「像是這一棟4層樓就耗資台幣千萬打造,而未來這裡會有15到20間的直播間,每一間風格都不一樣,像是我們走進到了這裡,除了專業設備以外呢,還有很多的大玩偶,那打造出來的風格就是比較偏夢幻可愛風。」
 

武漢花博匯商業總顧問胡煥皓:「實際上網紅我們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可以把它界定成意見領袖,他有一定的號召力、一定的受眾,他說這個東西好吃,可能這些粉絲們都覺得很好吃。」

原本只在手機雲端看到的網紅,可能在小鎮的餐飲店書店民宿不期而遇,從線上走到線下,幫粉絲營造出「在小鎮轉角與網紅相遇」的期待感,這樣的浪漫氛圍,很難想像原本這裡是一棟又一棟的破舊農舍。

網紅小鎮策劃師謝斯博:「不光是大家表面上所看到的,我們把這些主播聚集到這這麼簡單,其實我們是透過這個方式,透過新媒體的傳播方式,去帶動整個地產的改造和升級,從網紅的發掘培養,然後幫他們製作內容,然後最後結合到這個產業上面,全部都是在我們,這都是我們在進行操作,那麼這個鍊條會比較長,我們需要做的事情會很多,這個確實也是一個難點。」

已經預見熱潮可能消退,現在要積極將直播再進化,今年底開設培訓班,挖掘有專業知識的網紅到園區跟粉絲互動,還要引進各地文創品,讓他們學說故事包裝介紹,延續網紅經濟翻轉小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小鎮#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77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