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幫阿伯捧LP上廁所 他竟意外成為「手天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6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21:16
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特殊的經驗,協助一名坐輪椅的伯伯上廁所,結果自己卻意外地成為手天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特殊的經驗,協助一名坐輪椅的伯伯上廁所,結果自己卻意外地成為手天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遇到這種情況,相信你我都會覺得尷尬吧!有網友日前到在臉書發文分享,他陪女友到醫院看診時,自己一時尿急去上廁所,結果遇到一名坐著輪椅、右手稍微萎縮的阿伯,請他幫忙協助如廁。不料在過程中,自己意外成了「手天使」,讓他事後直言「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提到,25日他陪女友到北投的醫院看診,候診時去了一趟洗手間,當他準備步出男廁時,突然有位坐輪椅、右手稍微萎縮的伯伯叫住請他幫忙。

 

原po提到,伯伯想要上廁所,自己扶著他站在小便斗前,隨後伯伯請求幫忙拉拉鍊,男網友也照做。之後伯伯對原po說,「幫我拉出來好嗎?」最後男網友只好硬著頭皮將手伸進去,幫助伯伯上廁所;原po還提到,自己這輩子還真的沒碰過其他男人的「那話兒」。

隨後伯伯要求幫忙把睪丸拉出來,但費了一番工夫都無法完成,原po詢問要不要坐著上?伯伯說好,但進去後卻尿不出來,之後伯伯請男網友幫忙扶他的「老二」,而且還抓著睪丸,這讓原po火氣有點上來的問「你是想尿還是想射?」

伯伯回答「都想!」最後是邊尿邊射。這段奇妙的過程,讓原po直呼「這真的是個很他X的特別,不知道怎麼形容?但算是幫助了他吧!某程度來講,可能變成手天使了。且我全身刺青,中間有一度想揍人,但人家不方便,想想不要有下次了」
 

這段分享一出之後,吸引超過8千多人按讚、1070則以上留言。不少網友看到直呼「不好意思我笑了,但不得不說你人真的很好」;還有人說「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耶」;但也有網友提出疑問「想要同時『射』和『尿』應該是不太可能吧?」還有人表示「功德無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天使#上廁所#小便斗#那話兒#刺青#輪椅#萎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811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