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蜘蛛人身手矯健 竄紅沒僥倖!


發佈時間:2017/07/1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21: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Focus全球新聞接下來,要關心年輕世代,從教育、娛樂休閒與未來發展一一著眼,今天先聚焦好萊塢當前最受矚目的演員,他就是漫威第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應該都發現湯姆霍蘭德矯捷靈活,許多體操動作,更親自上陣,為什麼能夠有這等身手呢?可要追溯到他10歲那年,從小熱愛舞蹈的他,為了爭取音樂劇「舞動人生」的演出機會,苦練舞蹈與體操,後來果真從配角,上位演到主角。


 

而且這樣嚴格的體能與肢體訓練,持續到湯姆霍蘭德現在21歲仍沒停止,也讓他搶到蜘蛛人這個角色,他的成名歷程證明了,成功,無論時代,都沒有僥倖。

這位湯姆,稱得上是這陣子最紅的湯姆「名人對嘴生死鬥」湯姆霍蘭德扮「小雨傘」蕾哈娜,我的小雨傘讓你躲雨,當然,你要叫他蜘蛛人,也是ok的。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出任務囉!晚安彼得,你有576種蜘蛛絲發射組合(屌!)」
 

演活了漫威第3代蜘蛛人,他,是湯姆·霍蘭德,年僅20有1。出道過程中,並沒發生選角指導,走在路上不經意相中他的故事,而是從小學舞,徵選闖關,嚴格訓練,12歲正式登台。

演員湯姆霍蘭德:「我是湯姆霍蘭德,飾演音樂劇「舞動人生」的主角,比利,我要做很多翻轉危險的動作。」

不能NG重來的戲劇舞台,演員湯姆霍蘭德還是得唱作俱佳兼長期公演的音樂劇,讓12歲男孩,苦練出一身札實功夫,以及超強大的心理素質,也讓他的表演天分與慾望繼續發光發熱,爭取到蜘蛛人這個同輩演員夢寐以求的角色。

演員湯姆霍蘭德:「演《舞動人生》音樂劇開始學習體操,並持續到現在,我參加最後一次試鏡時,是和美國隊長的打鬥戲,我於是對製片說,你想看我翻筋斗嗎?他問我「你會翻筋斗?」我說「我一直寄給你翻筋斗的影片啊!」

千禧世代出頭天,齊天大聖孫悟空的身手讓他成功出線,那麼他是在誰的手掌心上翻筋斗呢?這位新世代蜘蛛人,讓邁入中年但中二病依舊嚴重的瘋癲鋼鐵人,變成愛說教的大叔。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我要收回蜘蛛裝,沒了蜘蛛裝我一無是處,如果這樣你更沒資格擁有它。」

他更讓剛正不阿的美國隊長,再度淪為莒光日的樣板人物。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你們被留校查看。」

要對接新世代,而這正是製作團隊的用意,他們要拍一部千禧世代的蜘蛛人。

線上雜誌執行創意總監菲路普莫利納:「世上最賺錢的超級英雄角色正是蜘蛛人,公仔、玩具、電影、遊戲、漫畫蜘蛛人的授權金,和其他超級英雄角色相比,每年都多了幾億美金,背後的主要原因就是,這些授權商品的主要消費者是孩子。」

一部給孩子們看的超級英雄電影,回到15歲,過著中二生活的彼得·帕克,湯姆·霍蘭德的蜘蛛人,聒噪,喋喋不休,隨時隨地用手機記錄一切,最好還能上傳加打卡。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這是我見過最酷的東西,這輩子最嗨的一天!美國隊長還有鋼鐵人,哇新成員ㄟ素隨?換
 

才打中人心,穿上蜘蛛裝飛天遁地,血氣方剛四處噴射蜘蛛絲,然後情竇初開的年紀。

線上雜誌執行創意總監菲路普莫利納:「它重現經典「翹課天才」的一幕戲,像一般青少年某個真實卻瘋狂的時刻,換成經典片「早餐俱樂部」也ok。」

熱愛科學的怪胎邊緣人,煞到校花兼才女,套入此等經典不敗的YA片公式,忠於原味使得這部最新蜘蛛人成為歷年來評價最高的漫威蜘蛛人電影,而戲齡超過10年的湯姆霍蘭德,不只戲裡稱職演出新世代蜘蛛人,跑宣傳期間,更降齡高度入戲。

目的當然很明白,就是要把遠離戲院的年輕世代帶進電影院裡,大銀幕觀看這位貼近他們生活的超級英雄。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我討厭史塔克當我是屁孩,但你是屁孩啊!」

演員湯姆霍蘭德:「我和你們一樣是個尋常孩子。」

操練就是日常,不過,身穿馬甲,在雨中性感熱舞蕾哈娜的小雨傘,肢體的成熟度與爆發力都讓人驚嘆。

演員湯姆霍蘭德:「在雨中跳舞很有趣但超危險,主持群,太厲害了,你的舞蹈還有體操動作,我每次看這段都會超緊張。」

這種表現,可就一點也不尋常了,當然,這絕非打打嘴砲,穿上蜘蛛裝就辦得到,而是長時間、孜孜不倦的嚴格操練。

21歲、後續5片,才能擁有不凡卻又真實的超能力,而21歲,湯姆霍蘭德已訂下另一個遠大目標。

演員湯姆霍蘭德:「我希望有天能演007龐德,設定10年後好了,索尼影業拜託讓我當龐德。」

不過,在往夢想前進前,他已有5部電影正在後製或是拍板定案,短期之內,至少要把這位千禧世代的蜘蛛人,繼續演好、演滿。

「蜘蛛人返校日」演員辛蒂亞vs.湯姆霍蘭德:「(過來),7秒我才不要(你得從窗戶進去門上鎖了)(所以我才爬牆)掰囉(我是蜘蛛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演員#湯姆霍蘭德#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66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