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住我們…Wonder Girls告別曲曝光超催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21:02

唱紅超夯歌曲《Nobody》的南韓女團Wonder Girls,將在2017年出道滿10週年,卻在1月底突然宣布解散,讓粉絲錯愕又不捨,而她們也選擇在出道日2月10日推出離別曲《Draw Me》向粉絲告別,歌詞催淚寫下「不要忘了那個瞬間,記住我們」,讓歌迷聽了都淚崩,歌曲也在一公開後就衝上排行榜。

這首Wonder Girls最後一首作品《Draw Me》,是由成員譽恩和婑斌作詞,並由2位和作曲家洪智成共同作曲,回顧這10年來的努力和輝煌成績,選在出道日和粉絲道別並表達感謝。

 



2007年的2月10日,Wonder Girls站上音樂現場節目「Show! 音樂中心」的舞台上,正式踏入歌壇,接下來以一首《Nobody》紅遍大街小巷,至今仍琅琅上口,甚至成為許多表演爭相採用的歌曲,如今選在10週年宣布解散,讓廣大的歌迷都深感不捨。

成員譽恩則在IG上發文,感嘆「很遺憾也很抱歉,Wonder Girls十週年只能為你們做到這些。」而婑斌也傷感表示「粉絲們,知道你們一定感到很心痛,我們應該多照顧你們的,沒辦法立刻與你們說說話,真的很抱歉。」其他成員更是紛紛回文,感謝粉絲這10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由於Wonder Girls與JYP娛樂的合約在1月時就到期,婑斌、惠林選擇續約,譽恩和宣美則決定不再續約,出道10年的Wonder Girls,就在1月底正式宣布解散,帶起韓流風潮的始祖女團,也成為歌迷心中的美好回憶。

(▼Wonder Girls在出道日推出告別曲《Draw Me》)
 

圖/WONDER GIRLS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Wonder Girls#解散#告別曲#催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75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