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子瑜跟鬼鬼!陳柏霖、沈建宏攻韓成功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0 13:05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但台灣藝人仍勇往直前!歌手部分除了子瑜、鬼鬼,近日還有歌手沈建宏。他在今年8月份以藝名「Kris .K」到韓國發展,是台灣第一位以新人之姿在韓國出個人EP的台灣藝人。雖然在韓國還是新人,但人氣已經直線上升,單曲還曾登上韓國mgoon視頻網站演藝頻道觀看人次排名第2名。


 
圖/翻攝自《Baby Girl》MV

沈建宏今年24歲,但他早在11歲就在台灣出道,曾跟陳奕同組男子團體「AK」發行3張專輯。但到2016年,他為了進軍韓國歌壇,積極苦練韓文、舞蹈和唱歌,甚至長達一個月只吃水煮食物,只為了維持最佳體態登上韓國舞台。總算成功於8月赴韓發表韓文單曲《Baby Girl》,才推出就登上韓國mgoon視頻網站的觀看人次第2名,雖然MV後來被韓國列為「12禁」(12歲以下禁止觀看),但氣勢仍未受到影響,目前YouTube上已經累積超過22萬觀看人次。在韓國宣傳過程也都全程以韓文溝通,他也表示,未來將繼續學習韓文,希望能聽懂粉絲的話,並多上節目累積人氣。


圖/陳柏霖臉書
 

而演員部分,有「大仁哥」陳柏霖,他2015年跟韓國「BM+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簽約,跟南韓女星宋智孝一起搭檔演出戀愛真人秀節目,並推出跟河智苑合演的電影《危險羅曼史》,全程用韓文背下台詞,出席韓國大型頒獎典禮韓文也非常流利,在韓國已經有超高人氣。另外,像劉以豪、王大陸等演員,也在近期積極往韓國發展,在韓國受到廣大關注,擁有大批死忠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子瑜#進軍韓國#沈建宏#Kris .K#大仁哥#陳柏霖#河智苑#危險羅曼史#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8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