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建宏進軍南韓歌壇 主打歌MV列「12禁」


發佈時間:2016/08/1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8:53

沈建宏以英文名Kris.K,進軍南韓歌壇,不過主打歌《Baby Girl》MV,卻被列為12禁,也就是12歲以下不能觀看,讓沈建宏也覺得很意外,不過韓方沒有明確的回覆,是哪個畫面導致12禁,但是過去不少韓團,都因為MV被列為禁播,反而勾起大家好奇心。

一頭金髮,露出兩條健壯手臂,沈建宏成功甩肉5公斤,以英文名Kris.K進軍南韓歌壇,只是主打歌《Baby Girl》MV,才曝光就被韓國列為12禁,也就是12歲以下不能觀看,不過整首歌mv,看起來很正常,也沒有過度裸露,被禁播也讓沈建宏很意外。

 

這次mv裡面造型,都是穿無袖背心,有一顆鏡頭隱隱約約好像,有側面可能有看到那個其中一點,那我在猜是不是因為那麼的0.1秒,就把它列為12禁。

韓國分級制度嚴謹,分成7歲、12歲、15歲、19歲,四個等級,儘管韓方沒給個原因,但其中12禁是指不能有暴力情節,過去也有不少韓團MV遭到禁播,包括AOA、SISTAR以及泫雅都曾因為MV尺度太性感,遭到禁播,就連BIGBANG的MV,也曾因為提到酒類品牌,電視台禁播,幾支MV遭到禁播,但越是不給看,越是能勾起大家好奇心,逆向操作,反而達到宣傳效果。

圖/翻攝自臉書沈建宏Kri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建宏#MV#12禁#韓國分級制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45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