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與阿翔妻有私交 臉書曬合照稱家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0:27

阿翔和謝忻認識超過10年,就連阿翔的老婆都是謝忻的好朋友,如今傳出婚外情,阿翔的老婆都還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但回顧謝忻的情史,大剌剌的個性在演藝圈頗有男人緣,緋聞對象還包括藝人王少偉。

圖/TVBS

 
藝人阿翔vs.妻子Grace:「大家有看到,我剛剛一開始咬的時候,並不是直接咬斷,我還先吸了一下。」

今年四月時,阿翔和老婆Grace合體,推銷自家的品牌水餃,鏡頭前甜蜜曬恩愛,沒想到才過兩個月就被拍到出軌劈腿謝忻,最讓人震驚的是,謝忻和Grace是好閨蜜。

藝人謝忻vs.阿翔:「他那時候要追他老婆,然後他就是要帶他老婆,去約會就對了,那他要彈吉他,晚上凌晨兩、三點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刷和弦。」

 
圖/TVBS

謝忻曾經幫過阿翔追老婆,婚後一家人也和謝忻也維持友好關係,不時能在Grace臉書看到謝忻的合照,Grace曾經以家人稱呼謝忻,還挺身為去年底車上密會48分鐘的緋聞闢謠,如今爆出婚外情,Grace臉書沒抒發自己心情,反而還替業配廠商著想,怕被模糊焦點因此刪除活動文章,讓網友心疼她的貼心

其實謝忻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研究所,更擁有鋼琴演奏文憑,頂著高學歷進入演藝圈,卻靠著綜藝搞笑闖出名聲。

藝人謝忻:「因為我那時候在學校當老師,然後我是去錄他(黃義雄)的節目,那他就覺得說我很適合走這個工作。」

25歲那年被黃義雄簽約出道,父母不但沒反對還鼓勵她出去闖一闖,回顧謝忻出道至今,最有名的就是和王少偉的情事

圖/TVBS

藝人納豆:「這個沒交往過太不合理了吧。」

在節目上不只一次差點接吻,王少偉和謝忻的緋聞傳了好久,還被爆出一起看過房子,因此傳出婚訊,王少偉和謝忻堅稱沒跨過友誼那條線,沒想到越線的竟是和有婦之夫阿翔,也讓自己背上了小三的罵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阿翔#婚外情#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64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