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少女也不放過?R&B天王遭控性侵 關鍵證據在這


發佈時間:2019/02/2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0: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節奏藍調(R&B)歌手勞凱利多年來性侵傳聞不斷,昨天遭10項加重性侵刑事罪名起訴後,美國法官今天裁定保釋金為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9萬元)。

以I Believe I Can Fly一曲走紅的勞凱利(R.Kelly)昨晚向警方自首。勞凱利被控性侵4名女性,其中3人未成年,一人受害時年僅14歲。

 

法官萊克(John Fitzgerald Lyke Jr.)提出保釋條件時,下令勞凱利不得接觸任何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也不得與任何受害者或目擊者接觸。當局也要求勞凱利交出他的護照。

檢方表示,影像畫面顯示勞凱利持續與當時年僅14歲的受害者發生性行為,從另一名受害者衣服上採集到的DNA也證實與勞凱利相符,根據初步檢驗,受害者身上遺留的精液似乎也出自勞凱利。

檢察官福克斯(Kimberly Foxx)說,身分未公開的目擊者提供的影像畫面顯示,勞凱利不斷與年齡最小的受害者發生性關係。
 

福克斯說:「影片中的受害者持續不斷地表示她只有14歲。」

福克斯說,勞凱利在另一名受害者的16歲生日派對上與她相識,意味他顯然知道她的年齡。

福克斯說,兩人在生日派對後又見了幾次面,勞凱利還給這名受害者一個裝了「不少錢」的信封。

現年52歲的勞凱利被控犯下首起案件時為31歲。

福克斯說,在另一起案件中,勞凱利向一名24歲髮型設計師預約編髮,設計師獨自在房間內等待勞凱利,勞凱利進房間時拉下褲子,還把這名設計師的頭部強壓向他的鼠蹊部。

福克斯說,她雖極力抵抗,但勞凱利後來不僅把「精液射在她身上,還朝她的臉吐了幾次口水」。

檢方說,根據伊利諾州警方檢驗,她衣服上的DNA與勞凱利相符。
 

儘管法官裁定保釋金為100萬美元,勞凱利只需支付1/10的金額或10萬美元即可被放出拘留所。

勞凱利下回預計在3月8日出庭,屆時將有機會提出抗辯。(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凱利#R&B#性侵#R.Kelly#未成年#I Believe I Can Fl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88

0.1786